女神卡卡 收到天蠍女,好人卡一張! 這是剛剛的簡訊內容~~魚:XX,我想問你唷,我可以追求妳嗎?

她:呵呵!不好好喲!魚:嗯,我了解了,其實我也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謝謝!  不過有任何需要我協助或幫忙的時候都可以找我沒關係,  我都很樂意幫忙妳的!她:謝謝你!你為人很好,加油!魚:如果為人好可以幫到妳一些忙,減輕妳一些負擔該有多   好!雖然已經被妳拒絕了,但重點沒有說到,那就是....我  真的很喜歡妳!也希望我這次無厘頭的行為不會影響到以  後的相處及共識!結論!我出局了.....心情不好中
我建議你可以多多關心她日久生情的加油:)你可以在冬天多走一程買杯咖啡給她喝無聊的時候多陪陪她這些都是好方法把她當你重要的人看說不定她真的會喜歡上妳加油
你還好巴,我是跟我前女友分手之後,最後因為一些事情,我前女友來找我講事情(而且她還有帶了他媽),而她媽說我是一個善良的人,謝謝你這段日子的照顧我女兒,只是希望你們能冷靜下來,感覺她希望我能找到更適合我的女生(是她媽給我依張好人卡),超尷尬的......
有人說天蠍女的拒絕不是拒絕,而是考驗的開始,這句話是錯的,天蠍女只要一拒絕就徹底拒絕了,不過她會把你當家人看待,其實當哥哥弟弟也不錯ㄚ,至少天蠍女對當家人看的朋友很好,可是比男朋友好ㄛ,因我就是個例子

好人卡歌詞,好人卡是什麼,好人卡的意思,好人卡撲克牌,好人卡那裡買,黃曉明好人卡,發好人卡,uj好人卡,收到好人卡,什麼是好人卡好人卡,天蠍女,天蠍,心情不好,無厘頭,沒關係,謝謝你,日久生情,出局,真的

女神卡卡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7181024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