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 我與這位魔羯女有機會嗎?(請魔羯女幫我看看謝謝) 我暗戀她二個多月了,當時一直以為他有男朋友但某一次聚會,她的朋友告訴我那只是一個喜歡她的男孩並不是她的男朋友,要我好好珍惜,於是我鼓起勇氣,開始接觸她,關心她生活上的一切,昨天我傳也封訊息給他,我問:認識我到現在有沒有想跟我說的話,她答:妳想知道什麼我說:我想知道我會不會被發卡她答:綠卡.....信用卡...什麼卡???我說:是好人卡= =她又說:好人卡是不能隨便亂發的啦!!他這樣說是代表什麼呢?我有很坦白的告訴她,我喜歡她,她也說有收到我的誠心誠意,我現在適合告白嗎尤於工作很忙,我很怕被別人追走了 她今年29 我28 我是獅子座煩請各位網友幫幫忙唷^^
我是魔羯女,你好!她又說:好人卡是不能隨便亂發的啦!!她會這麼說,或許是因為你們兩個不是很熟吧!她可能對你不是很有信任感,因為魔羯女非常沒有安全感.所以你要崇朋友開始做起,慢慢地了解他的生活型態,常常關心她,讓他知道有你這個"不錯的朋友"的存在!因為魔羯女的感情發展是需要"時間"的調養的!慢慢的來,不需要太急躁!給她一點時間,慢慢的她就會習慣你的 存在了!然後就會慢慢地接受你了!當她不開心的時候,多多逗她開心哦!當她難過的時候,你必須陪在她身邊安慰她.不要忘記這些動作哦! 這些都是有加分的效果哦!最後,祝你戀愛成功啦! = )
你好我是魔羯女我回答一下你的問題!他跟你說好人卡不能隨便亂發,那代表他跟你還不是那麼那麼的熟,你在他心中地位還不夠!!所以,你要再多親近他一點,但不要讓他感覺到"煩"因為魔羯女很不喜歡"煩",多一點幽默,"偶爾"說點笑話!這樣他會慢慢跟你有一些接觸,還有,要羅曼蒂克,不能木頭!!祝你幸福啦*

魔羯女喜歡,魔羯女個性,魔羯女分手,魔羯女喜歡上一個人,魔羯女 牡羊男,魔羯女喜歡一個人的時候,魔羯女 巨蟹男,魔羯女水瓶男,魔羯女生氣,魔羯女吃醋魔羯女,鼓起勇氣,男朋友,好人卡,謝謝,誠心誠意,獅子座,朋友,暗戀,告訴

女神卡卡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31902189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