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卡卡 為什麼我會有容易卡到女厲鬼的體質 小弟我請問高手們為什麼我會常常卡到女厲鬼是什麼因素呢?我八字3.5兩 是太輕嗎 還有要怎麼避免在卡到女厲鬼 大一時一學期內前後我卡到了四隻女厲鬼 我真的很難受 是為什麼 還有該如何解決 我現在有在帶桃木劍在身上 不過還是會卡到女厲鬼 懇請大大們幫忙
樓主大大好1可由食物轉變體質2由運動和唸彿聚功德强化自身靈質3多行善布施廻向>冤親債主う匕解干擾一直做定有驗以上大大参考紫龍天可汗祝布施行善得富貴

桃木劍的功能,桃木劍開光,懸掛桃木劍,桃木劍哪裡買,桃木劍斬桃花,小桃木劍,桃木劍哪裡有賣,桃木劍 桃花,七星桃木劍,買桃木劍桃木劍,厲鬼,八字,還是會,冤親債主,樓主,布施,懇請,天可汗,紫龍

丘比特|三太子|西方神話|潘朵拉的盒子|米迦勒|木馬屠城記|八仙過海|神農氏|伏羲氏|神話故事|八歧大蛇|黃帝|十八羅漢|希臘神話|七仙女|太陽神|撒旦|女媧娘娘|宙斯|門神|嫦娥奔月|夸父追日|維納斯|東方神話|羅馬神話|阿波羅|

女神卡卡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12909083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