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 為了牡羊女而煩惱 我喜歡上了一個牡羊女 本來一切都很正常 我覺得跟她越來好 就在某天 我跟她告白了 就再告白後 她給了我一張好人卡 然而就開始了我懊惱的開始 我開始不知道 打電話給她該說些什麼 總是不知道話題 導致現在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請各位大大幫我一下
本人也是牡羊女...所以以女生方面的看法來跟你說我也有這經驗跟一位男同學因為打球後感情變不錯但是我都認為只是玩伴但男生以為我對他有意思所以跟我告白我當然是婉轉拒絕他國中的我會變成看到那個男的會很尷尬男方也覺得不好意思~因為這樣~我們就變成不打招呼的朋友但是後來高中時~我還是希望能跟那男生繼續當好友但是那個男生聽不進去~堅持想昇華成愛情關係這就讓我很怒~後來我們還是變成不打招呼的朋友所以我認為因為它給你好人卡了就代表對你只是朋友關係不要再去強迫她會變成反效果所以還是先當朋友吧當作沒有發生過回到以前的感覺牡羊女也會忘記告白的事情就會自然而然跟你回到以前友好的樣子至於想跟她進一步的話還是再忍耐等等吧不過身為牡羊的我認為通常認定是朋友~挺難昇華成愛情除非當朋友時就對男生有好感參考參考吧
會發給你好人卡應該是有某些原因吧!不過當不成男女朋友可以先從朋友開始啦適當的關心啦!自已生活的分享之類的輕鬆一點反而有機會打動女生的心唷

告白方式,告白 電影,告白的歌,如何告白,告白成功,告白 結局,告白詞,告白失敗,告白的話,告白 pps告白,好人卡,牡羊女,朋友,昇華,對男生有好感,煩惱,婉轉拒絕,男生,我不知道

女神卡卡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5010648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