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 RO的弓箭手要去哪練?

我練AD型~Base LV49Job LV36要去哪練升的比較快啊?

我要純手動的喔~
純手動,建議您拿三倍礦工(或三倍女戰士卡)的弓配火箭矢,去獸人東村,專打女戰士,在他還沒靠近您之前已經倒下了,如果要衝JOB的話,可以再到隔壁的西村,專打戰士長(如果有水靈箭更好),他的EXP/JOB都很肥。

參考資料 自己
你是AD型的話 你可以ㄑ打泥人 我的刺客80幾等在那還覺得非常好練因為那裡怪粉多 特別是中間 而且你AGI高 應該不怕被圍喔 而且轉殖後還有獵鷹尋敵 不錯喔!!!!!!
可以找神官.祭司帶你去打鱷魚人要用風屬性的箭矢打......不然就去斐揚附近有很多將軍魔碑的地方射.....不過此時的趴應該不多.......不然可以在去鋼鐵之都附近.....射邪惡向日葵趴也挺多的....
我勸你還是去掛網吧,那是個到處都是外掛的遊戲,入境隨俗吧
去PK伺服器吧
海豚~^^ 我覺得遊戲要玩就要手動才有樂趣呀~ 為什麼一樣要"""入境隨俗"""呢???

亞馬遜女戰士,迷糊女戰士,女戰士id,100億女戰士,飛龍女戰士,魔力女戰士,女戰士名字,女戰士 英文,異次元女戰士,神鬼女戰士女戰士,水靈,獸人,礦工,隔壁,戰士

魔力寶貝|天堂|法師|魔獸世界|武林群俠傳|伺服器|卡巴拉島|仙劍奇俠傳|爆爆王|天使之戀|吞食天地2|武器|魔物獵人|十二之天|獵人|寵物|瑪奇|

女神卡卡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21311812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