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卡卡 這算是好人卡嗎???還是試探 如果接到女生的簡訊說'我覺得你這個人還不錯,想介紹我一個女生朋友跟你認識'希望各位大大幫我解答謝謝
這個問題就交給在下吧~憑我多年走跳社會的經驗,我把所有情況分析給你聽吧!你遇到的這種情況呢,不是好人卡喔~而是她使用了嫁禍卡唷但是你如果長得像金城武一樣帥,那她使用的就是分享卡!如果她要介紹給你的那個女的長得像鬼一樣的話,那就是惡魔卡或者是陷害卡喔~但是如果她要介紹給你的那個女的長得跟林志玲一樣的話,那就是天使卡呢!如果她因為想要跟那個女的的男朋友在一起才把你介紹給她,那就是他使出了搶奪卡!如果她是千金小姐怕你偷她東西的話,那就是她祭出了防盜卡唷!如果她想說把你介紹給她那她就可以跟那女的換男朋友的話,那就是所謂的換屋卡~如果你已經有女友了她還介紹女生給你,把你們拆開,那就是他使用了拆屋卡如果那個女生只是想找人唱歌缺咖的話,那表示你可能有威力卡....如果她要介紹給你的那個剛好也是千金小姐的話,那表是他給了你福神卡唷~但是同時你如果很窮的話那就表示那個女的得到了衰神卡Ⲋⲋ如果她傳這封簡訊給你的時候她正在熟睡中那就表示她自己不小心用到了夢遊卡**如果那個女的已經有男友了她還介紹給你那你可能就會中了地雷卡唷! 而同時她男友也得到了一張烏龜卡還有很多種卡還沒舉例出來,不過沒關係,你只要跟我一樣長年走跳在大富翁社會,久而久之你就會知道了唷!!
這位大大資料不詳細喔!!先問幾個問題Q1:那女生知道你喜歡他?Q2:你跟那女生的"狀況"是如何?他這樣說並不一定是發好人卡阿!!也有可能"單純"想介紹他的朋友給你認識阿
就是 待人處世 別人都看在眼裡心理了....GOOD!你的好 才會要介紹給你呀!是不是...那麼好~該不會說說而已吧!!
如果你喜歡她的話,就跟她說"你才是我的主角"

好人卡歌詞,好人卡是什麼,好人卡的意思,好人卡撲克牌,好人卡那裡買,黃曉明好人卡,發好人卡,uj好人卡,收到好人卡,什麼是好人卡好人卡,金城武,千金小姐,女生,林志玲,男朋友,簡訊,福神卡,社會,表示

真愛|生日|心動|

女神卡卡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7070174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