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 RO雙刀刺練等問題 誰能告訴我80等以後ㄉ雙到刺在哪掛才會生ㄉ快請給我80到99ㄉ謝謝方便ㄉ話轉身心震刺也順便謝謝
一般依線上的大大來說..通常80~99的刺客..可用長柄短劍兩把插上獸人女戰士卡,然後掛獸人洞穴左邊地圖的西歐<獸人戰士長>,趴數可達1小時100萬趴..但是因為地圖一直出來..目前也有人掛鍾塔.人4..甚至是死都也有人掛^^心震次ㄉ話..這就不一定,因為新鎮的攻擊力高..到處都有人掛..像地間2樓..等..不過大部分的人掛刺客一定會掛西歐...
最方便的地方 西歐 存吉芬用走的就能到了 塗毒有加成 大多人形系 怪不複雜轉生後經驗需較多 建議可到鐘塔3樓試試 鳥蛋卡通吃 順便打夾子我都找怪較單純的地方 省刀錢 也省換刀的功夫
告訴你一ㄍ人少ㄉ地方汶巴拉附近就是汶巴拉下面出來在下面ㄉ右邊地圖名稱:um_fild03有超多次尾蜻蜓只要裝備地屬跟4打昆蟲屬ㄉ笨拙跟大馬一小時經驗大約有100~140萬不要懷疑就是這ㄇ多雖然打到寶比較少不過等級幾乎適用飆ㄉ目前人還算少掛ㄉ話會很有效率ㄉ建議儲存:汶巴拉要社覺醒唷
上面的大大..我跟你一樣掛蜻蜓......可是我都只有90萬...請問裝備拿啥好掛(有時可以到100,可是是有打年獸)

面試問題,沒問題先生,楓之谷的問題,星座 血型個性問題,今晚哪裡有問題,windows live communications platform發生問題 必須關閉 謹此致歉,感情問題,報稅問題,婆媳問題,數學問題問題,女戰士,有人,獸人,地圖,線上,謝謝,洞穴,左邊,告訴

魔獸世界|十二之天|伺服器|武器|寵物|仙劍奇俠傳|魔物獵人|武林群俠傳|瑪奇|獵人|爆爆王|天使之戀|吞食天地2|卡巴拉島|法師|魔力寶貝|天堂|

女神卡卡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510261511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