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卡卡 76等刺客因該掛哪裡好 雙刀刺 s 70a 80v 1i 1d 60l 1
給你幾個建議.....1.你去掛西歐...武器要插獸人女戰士卡...2.你去掛牛....拿火屬短劍...3.我朋友有人JOB滿後去掛塔魯安...你這等級JOB快滿...滿可以去掛看看...4.之前有另個朋友是掛海躂還海豹寶寶...你可以試看看...5.再來可以掛海4.5吧...如果裝濫那就掛3吧....以上我都沒自己試過= =都是別人的經驗...因為我沒刺客= = 參考資料 自己
我勸你歐!!不要用外掛**被GM抓到會被封帳號喔**我有經驗>< 我跟你說囉 不要在掛ㄖ 自己練ㄅ 住打到好寶
去海洞看看吧..不然就是獸人西村,我都是這幾個地方跑而已

刺客聯盟,刺客教條,ro刺客,刺客公敵,刺客配點,luna刺客,刺客列傳,刺客教條2,忍者刺客,刺客任務刺客,70a,海豹,女戰士,朋友,獸人,有人,等級

爆爆王|天使之戀|天堂|魔獸世界|武器|仙劍奇俠傳|寵物|法師|卡巴拉島|獵人|伺服器|武林群俠傳|瑪奇|魔物獵人|十二之天|吞食天地2|魔力寶貝|

女神卡卡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12006084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