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抽獎 亞太詐騙 560來電答鈴 費用30元 取消卻困難重重 爛亞太電信〞引發集體公憤真的是變相詐欺的手段。

合約到期絕不再申辦奸商亞太電信〞我明明就沒有申辦來電答鈴月租,業者也從未告知我這種鈴聲方案並經過我本人同意【要取消還困難重重】!因為用了智慧型手機所以亞太從此少用甚至限制受話無充電狀態放在抽屜,所以繳費都是等三個月再一次繳清省下繳費程序的麻煩,有天去門市繳費突然發現我的繳款單每個月盡然多出30元,這期間我的電話可通而毫無來電鈴聲的狀態下已經白白付了數個月的鈴聲費〞1.我和門市人員說要取消,他說必去自己打給客服才行,重點來電答鈴我沒申辦,門市也故意不幫妳做這項服務!亞太電信早已穿通佈下層層關卡主要是要阻礙妳取消的卑鄙手段之一明知被騙的我卻想說摸摸鼻子自認倒楣就幾十元而已就不追根究柢大動肝火因為忙碌之餘也忘了客服電話所以拖了2個月後手機又停機狀態下才打給客服2.客服盡然處理態度頗差的和我說:一定要繳完帳款才能幫我取消30員來電答鈴【這是威脅我嗎?

】難道先取消不行嗎?手頭緊的人每個月還要再加30元的飯錢這樣是多大的負擔?更何況是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多出這筆帳目,欲取消還故意百般刁難〞我手機暫停使用每個月還要添加莫名的30元加附於我〞就算開通也沒句鈴聲,沒賠償就算了還要受害者自行埋單才能取消哪門子的天理,說話態度還不是很好,我問她我沒申辦來電答鈴為何無端多出這筆帳目,她卻一再答非所問的回應我【不是說了必須繳完款才能幫妳做取消服務】一直重複這句話想快點打發了事的心態〞亞太是有牌的小偷、強盜是逆,無法無天欺騙台灣人民。

後來上網瀏覽之後才發現原被來亞太受害被騙的人是層出不窮〞雖然相信大多數被害者沒時間為了這幾十元告上法院,但是業者心態就是看定這點吃人夠夠〞每天受害消費者這樣日積月累的損失真是不容小覷黑心亞太後面還有很多騙錢招數只是時機未到提醒所有朋友千萬不要再上當受騙,最好是合約到期終止和亞太的關係不要在二度傷害因小失大。

化悲憤為力量聯署制止亞太電信一再的剝削人民血汗錢〞

抽獎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8290630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