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神卡卡 難懂的處女女 之前我跟處女女告白(用MSN說滴),她想了一下說先發好人卡給我(因為她之前有喜歡過一個人可是還忘不掉),因此為了避免尷尬我只好說是開玩笑的,可是隔天我有當面跟她說我說的一切都是真的,問題來了,我看板上很多人都說處女女遇到不喜歡的人都會直接拒絕而且會避免再有交集,可是告白完後我們還是常常聊天,有時她還會主動敲我,1這樣我該等下去嗎?2還有陪她聊天能增進她對我的好感嗎?(聊天時我也常常開她玩笑,也會親密的叫她HONEY,她也沒太大的反應,而且聊天中我也會有意無意滴透漏我喜歡她並且說我會對女友很好,3不知道她看不看的出來我喜歡她?)4這樣我們之間的互動算曖昧嗎?還是只能算純友誼啊?
根據版大打的我要先回一下(以下)她說:(因為她之前有喜歡過一個人可是還忘不掉)或許他真的忘不掉,如果是這樣的話,她應該希望有人能安慰她,一個人背負這種痛是很難受的,希望你能洗刷掉她的痛吧!!(因此為了避免尷尬我只好說是開玩笑的,可是隔天我有當面跟她說我說的一切都是真的,問題來了,我看板上很多人都說處女女遇到不喜歡的人都會直接拒絕而且會避免再有交集,可是告白完後我們還是常常聊天,有時她還會主動敲我)開玩笑?版大!妳竟然說開玩笑!?這對任何一個女生來講都是一種傷害!!不過幸好版大你有跟她當面說是真的,補救回來惹!每個女生個性都不同(不管是處或非處),她沒拒絕你代表版大你還有希望啦:))~~~~~~~~~~~~~~~~~~~~~~~~~~~~~~~~~~~~~~~~~~~~~~~~~~~~~~~開始解決版大你的提問(以下)1.這樣我該等下去嗎?A:這個問題版大你不能問我們,要問你的心,如果是我的話我會等,她沒拒絕我代表我還有機會,而且她也知道我的心意!2.還有陪她聊天能增進她對我的好感嗎?(聊天時我也常常開她玩笑,也會親密的叫她HONEY,她也沒太大的反應,而且聊天中我也會有意無意滴透漏我喜歡她並且說我會對女友很好A:版大你陪她聊天當然會增進她對你的好感! 版大你親密的叫她她當會有反應!!不過呢~如果版大你是用電腦跟他講妳自然不知道!但如果是當面講,任何女生都會有反應,不過都隱藏住,女生都會有害羞的時候!!3不知道她看不看的出來我喜歡她?A:(因此為了避免尷尬我只好說是開玩笑的,可是隔天我有當面跟她說我說的一切都是真的)版大妳這麼說有些矛盾....版大你說你隔天有跟她講明一切,但你又說她看不看的出來你喜歡她,版大你不是已經跟她講明惹?? 版大你說:(問題來了,我看板上很多人都說處女女遇到不喜歡的人都會直接拒絕而且會避免再有交集,可是告白完後我們還是常常聊天,有時她還會主動敲我) 代表你有機會吧!但是如我上面所說,每個女生都有不同種個性,版大你還是小心為慎吧!!4這樣我們之間的互動算曖昧嗎?還是只能算純友誼啊? 版大我認為算曖昧,她明明知道版大你對她的心意,但她沒有明確的拒絕也沒明確的回應,這種很奇怪的關係,我認為很曖昧!所以版大你得好好加油!別讓快到手的獵物跑走:D 但也別太過於焦急!適當就好吧!如果版大你還有問題可以補充!! 祝版大你順利!!~~
1這樣我該等下去嗎?如果你真的喜歡他 應該沒有什麼等不等的問題吧**對他示好植到他有答案為止吧...2還有陪她聊天能增進她對我的好感嗎?和他聊天可以增進他對你的好感阿 如果他心情不好 聽他訴苦安慰.鼓勵他 也可以增加你們的好感噢至於你對他開玩笑 還是稍微問一下他的感覺吧 問問他對於你的這些玩笑會不會介意或會不會討厭.不喜歡3不知道她看不看的出來我喜歡她?如果你怕他不知道 可以認真的在告訴他一次 但是不要三不五時就一直跟他說噢 這樣可能會造成他的困擾4這樣我們之間的互動算曖昧嗎?還是只能算純友誼啊?曖昧應該是不至於 聊天.開小玩笑這對朋友來說也是很正常的事情呀但畢竟事情事發生在男女之間 對於比較幼稚的人就會覺得你們曖昧這是我的想法啦 希望對你有幫助 加油=D
我是處女女:))其實我覺得並不是每個處女女遇到不喜歡的人的告白拒絕後都會避免交集像我就是其中一個例子如果有人跟我告白,但是我拒絕後並不會避免交集還會像之前一樣是好朋友不過有些的可能也是會避免交集啦要看個性Q1 : 這樣我該等下去嗎?ANS : 你可以等下去的!!因為時間久了,她會慢慢淡忘一個人不過你等到那時候還沒退掉你對她的熱情的話是有機會的!Q2 : 還有陪她聊天能增進她對我的好感嗎?ANS : 能喔!!!因為這樣可以讓他對你的印象加分如果你夠幽默,也是會加到很多分的!切記!勿開玩笑開過頭,否則減分會比加分多!Q3 : 不知道她看不看的出來我喜歡她?ANS : 你不是跟她告白過了嗎?還是說你一下跟她說告白是玩笑話,一下又說是真的告白怕他搞不清楚嗎??其實你像這樣一下說是,一下又說不是她可能不怎麼相信你是真的很喜歡她的不過你可以多跟她聊聊天,聽她的心事再認真的跟她告白一次我想他會相信的:)但是時間請過久一點,怕她會不耐煩(應該是不會啦)Q4 : 這樣我們之間的互動算曖昧嗎?還是只能算純友誼?ANS : 我覺得算曖昧吧(在別人的眼裡看來)我想說.......簡直跟我之前一模一樣呢!!我和我男友還沒交往之前也會很親密的叫我"親愛的"=皿=不過我的反應是很大的我都會跟他說"不要這樣叫啦!很奇怪欸!"不然就是"很噁心欸!"甚至到後來就是無視XDD他很喜歡看到我害羞的樣子他覺得鬧我很好玩...不過我也沒討厭啦到後來就是日久生情跟他告白(我並沒有提出交往,單純的跟他說我的心意)過了好幾天他就提出要跟我交往了:">加油吧!處女女心思很細膩的(雖然我很脫線XD)只要你不厭其煩的多和她互動你一定能擄獲她的芳心的!加油唷!!個人淺見及建議,參考一下吧:)
哈囉 我是處女座女生我的建議你聽聽就好 最重要的還是你自己的決定我覺得雖然那個女生發了好人卡給你但卻還是常跟你聊天我覺得她應該是不想失去你這個朋友其實你只要對處女座女生好點例如聽她說心事啦 找出共同的興趣和話題在她需要的時候幫助她但是也不要太主動啦例如:你叫那個女生honey如果是我,我會覺得很怪我覺得處女座很容易感動但她喜歡就是喜歡 不喜歡就不喜歡希望你能繼續加油

3人の聖處女,處女はお姊さまに戀してる處女,告白,遇到不喜歡的人,喜歡,MSN,好人卡,曖昧,純友誼,女生,看板

女神卡卡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105080806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