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本膠囊 竹本聽過的笑話 竹本聽過的笑話~憑記憶所寫~如有雷同,純屬巧合週末早上,竹本還在擁被高臥,好友枯白卻已來訪。

妻子連忙對三歲的女兒說:「快!去叫爸爸。

」女兒望著媽媽,遲疑了一會兒,走到枯白面前~怯生生的喊了一聲:「爸爸。

」兒子:「媽媽,再巴士上爸爸叫我讓座給一位太太。

」小芳:「兒子啊;這是一定要的啦。

」兒子:「可是~我當時是坐在爸爸的懷裡。

」某日,推銷員宮本武藏按門鈴:「太太:偶這邊有一本書(丈夫晚歸的500種藉口)你一定要買。

」太太:「笑話~我為何一定要買?

」宮本:「因為偶剛才賣給妳先生一本。

」生物老師ㄚ月正興致勃勃在台上描述非洲野豬的長相,偶爾眼光一掃台下,發現多數學生正在夢周公…不禁勃然大怒~說道:「各位各位:看著偶;要不然~你們怎麼知道,非洲野豬長什麼樣子!!!」竹本:「偶站在天馬的窗下唱著情歌,結果她扔一支花給我。

」昏叫:「粉好啊,那你頭上的傷~是怎麼回事?

」竹本:「恩…他忘了把花~從花盆裡拔出來!!!」下港:「少爺,你能解釋一下~玉米濃湯裡的蒼蠅是怎麼回事嗎?

」竹本:「先生…恩…他~他正在游泳…恩~狗爬式…」有位俄國人熱愛中國文化,取個中文名叫(衛斯里)。

某日遇上一老翁,兩人寒喧起來;老翁問:您貴姓啊?

我姓魏。

魏什麼啊?

為什麼?

難道姓魏也要講原因?

真搞不懂你們文化ㄝ…游泳教練~張桑;個性直爽兼大嗓門。

某日~在大X發購物;一位漂亮的美眉向他打招呼。

他定睛一看,原來是之前教過的學員,於是扯開大嗓門說道:「哎呀~你穿上衣服…還~還真認不出是你ㄝ」。

有隻蝸牛在路上行進,結果後面來了一隻烏龜~從他身上輾了過去。

後來蝸牛被送醫急救…當他清醒後~警察人員問他當時發生什麼是?

蝸牛驚魂未定的說:偶不記得了,當時他的速度粉快~粉快,太口怕了…

草本膠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682200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