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 牛奶&白芷粉 很多說牛奶加白芷粉可以變白~~!!那麼牛奶跟白芷粉滴量各要加多少呢~?


綠豆粉其實是一種便宜好用的美膚聖品,不但可以洗臉也是很好的面膜材料,而白芷是一種兼具美白、防曬效果的保養成份,又因為它富有精油成分所以也有很好的抗菌及促進血液循環的作用,具有讓臉色紅潤並改善黑頭粉刺的功效,可是白芷較為辛辣,對肌膚比較刺激。

因此這個配方另外添加了鎮靜安撫並兼具滋潤功效的鲜奶。

**教你喔,因為我的書上沒有寫說綠豆粉+白芷 不過我交你另一種。

書上是寫說材料:白芷粉末2茶匙、鮮奶1大匙功效:美白滋潤肌膚,並讓面色紅潤,改善黑頭粉刺適用的膚質:各種肌膚製作方法:將材料混合均勻攪拌使用方法:將調製好的面膜敷在臉上待15分在用溫水洗乾淨另外一種綠豆粉的材料:2茶匙綠豆粉、1顆蛋白、薰衣草的精油2滴(可省略)功效:殺菌、排毒,收斂臉部肌膚,防止青春痘、粉刺產生適用的膚質:油性肌膚、特別是面皰紅腫的肌膚製作方法:將綠豆粉添加適量的蛋白調成糊狀即可使用方法:將調製好的面膜敷在臉上待15分在用溫水洗乾淨意仁粉跟白伏的你有要嘛?

可是加的東西都不是你上面說的四樣喔。

我只可以告訴你書上有寫的 不然你ㄟ臉敷壞我負不了責@@"ㄎㄎ
我個人是 1:1 沒錯 真的可以變白的說
真的可以變白...而且是瞬間美白.. 其實調比例是很簡單的..你把2樣加在一起.有點稠度就可以囉!!!白芷粉也不貴.一包在中藥店買約50元左右<經濟又實惠>你可以把白芷粉+牛奶+一滴精油...這樣才不會那麼乾燥唷!
這個動作是満危險的喔,未經檢驗的字製品可能危害到皮膚,三思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id=1205071705250 幫我回答一下,thanks!
我覺得天然都ok 我用的時候也是看比例 因為一茶匙太多 臉沒那麼大

白芷粉,白芷敷臉,白芷功效,綠豆粉 白芷粉,歐白芷,白芷 薏仁,白芷茯苓,白芷面膜,白芷粉哪裡買,白芷牛奶白芷,促進血液循環,牛奶,綠豆,粉刺,肌膚,精油,材料,臉色紅潤,方法

乳液|面霜|眼霜|化妝水|

粉底液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300781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