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旅遊 畢旅::義大 我們學校這次畢旅的地點是義大,我是第一次去,但是我是組長,所以必須帶領組員們遊玩,對於義大我不太了解,可以請各位大大給我一些義大的遊樂設施,哪些是必玩的,最好是告訴我在哪一個城附近!!!麻煩了呦!~~~!
你好~我之前的畢旅也是去義大耶~因為導遊圖已經找不到了,我就依印象給你建議囉!首先從入口直奔最裡面的特洛伊城堡,看到一隻巨大的木馬就是了~所有玩的設施都在裡面,如果時間許可,可以先去排地下2樓的鬼屋,(我不確定是幾樓,應該是地下2樓吧)但它有時間限制,如果沒記錯,早上還是11點以後才有開放~(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時間還沒到,要跟服務人員盧盧看~)排一次鬼屋至少要2小時以上,如果沒有很想玩的人,建議先去其他樓層玩別的,像是地心冒險、還有一個3D的飛越台灣,都還滿不錯的,人少的就趕快去排,免得到最後只玩到1~2樣喔!特洛伊城堡玩完,也差不多是吃飯時間了~食的部分我推薦聖托里尼山城有一家義大利麵,算起來挺划算的,也不會難吃^^聖托里尼山城(藍白山城)我覺得一定要拍照!真的很漂亮~吃完可以順便逛裡面的紀念品店,義大常常有活動優惠,小心別被貴去了~接近下午時刻,外面的希臘大道會有精彩的遊行,有空的話可以看一下,拍個照也不錯~而且都是外國人喔!再來就順著希臘大道往下走,沿路的遊樂設施有幾個會被噴濕(ex:飛越愛琴海),不介意濕答答的人可以去試試~接進出口有一個像時針翻轉的,很刺激(因為很高又快),想要high一點可以去坐~那像是最外面的大衛城就沒什麼可以玩,只有特定時間有劇場表演~大致上就這樣,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祝你玩得愉快^^ 參考資料 自己
專業行程規劃 省去 找路 找停車位 的煩惱 機動自由不浪費時facebook-arthur0919618450*yahoo.com.tw 包含住宿全程+專車接送行程規畫請洽0919618450亞太0980180844 小李A高雄+義大兩天一夜行程建議兩天一夜高雄全覽+義大兩人成行 每人1980-(包含住宿+全程專車接送)四人成行 每人1600-(包含住宿+全程專車接送)兩人成行 每人1400-(包含住宿+全程專車接送)B高雄+義大+墾丁三天兩夜行程建議第一天.義大世界+瑞豐/新崛江夜市+愛河+夜景....第二天墾丁娘家豬腳風味餐+恆春古城老街海腳七號景點+海生館+吉普車飆沙溯溪/卡丁賽車/浮潛/水上活動+貓鼻頭/南灣/船帆石/鵝鑾鼻/風吹砂/佳樂水/墾丁大街夜市....回程第三天旗津+西子灣+英國領事館+柴山獼猴+駁二特區+懷舊眷村+美麗島站+蓮池潭.送到車站 高雄+義大+墾丁三天兩夜 兩人成行每人4300-(包住宿+全程專車接送) 四人/每人3800(包含住宿+全程專車接送+早餐+浮潛門票每人一張)六人/每人3500-(包含住宿+全程專車接送+早餐+浮前門票每人一張)
我們畢旅也去過義大我推薦一定要玩地心歷險 彈跳星這兩個最好玩了我記得好像是在特洛伊城吧(導覽圖不見)真的~一定要玩喔超好玩的
您可以參考這位網友分享的文章http://tw.myblog.yahoo.com/jw!0Wg6ODaVGBJRqbf046mO裡面有完整介紹台灣各地旅遊住宿資訊價格.照片.地址.特色介紹.團體住宿.飯店美食資訊.各種優惠活動.即時空房查詢.線上訂房服務大部分旅遊住宿的問題都能解決記得先將網址加到我的最愛才不會忘記喔

特洛伊城堡,聖托里尼山城,希臘,藍白山城,盧盧,地下2樓,時間,大衛城,飛越台灣,愛琴海

義大利旅遊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6300262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