義大利麵 誰有吃過 板橋義大麵達人 的料理勒!? 誰有吃過 板橋義大麵達人 的料理勒!?每次經過 都有點想進去吃看看可是不知道好不好吃的說!!誰吃過 可以告訴我哩!
嗯...我覺得不好吃耶~ 以價錢來看根本不划算~我吃過兩次~ 上次去世剛開幕不久~ 吃起來就還好~最近又去一次~ 因為看到一樓外面貼的菜單~ 覺得好像很好吃~想再去試試看有沒有改進~上去點餐~ 服務生才跟我說~ 他是舊的菜單 ~現在沒有了那種樓下的麵了我只好隨便點了一個青醬的麵吃~ 我和朋友都認為不好吃~ 沒什麼料 又偏貴人比以前更少了~ 我覺得他應該撐的很辛苦了~要好好改進才行 我朋友還說會去吃的應該都是吃第一次的外地人吧 好狠~^^以上純個人觀感 希望喜歡這家店的人別介意呀!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

板橋義元,板橋義廚房,板橋義麵館,板橋義大麵,板橋義元燒烤,板橋義見鍾情,板橋義泉托兒所,板橋義倫,板橋義元燒肉,板橋義大板橋義,料理,試試看,菜單,外地人,服務生,青醬,別介意,朋友,價錢

素食|日本料理|西門町|火鍋店|牛排|麥當勞|燒烤|生日|美食|下午茶|燒烤店|自助餐|飯店|聚餐|料理|火鍋|

義大利麵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1200080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