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印 無印良品的保溫杯 無印良品的攜帶型不鏽鋼保溫杯好用嗎還有他的過慮器分很多種有差嗎
無印良品本身不是鐵工廠~當然沒有辦法自己生產保溫杯!!但是從設計到找工廠卻都是日本無印良品自己找的!!品質須經過設計群以及總部端確認過好幾次~才會把東西上市賣給消費者~~商品設計的貼心也是你親自使用才會發現的!! 無印良品常常找世界各地的設計師來配合~或世界各地專業的製造商來配合~~例如 腳踏車的生產是捷安特代工例如 護唇膏是日本有名的近江兄弟地如 深澤直人設計的床架 ...等!!這些有名的工廠或設計師願意讓商品不冠上自己的名字而幫無印良品設計~讓商品不因為設計師的因素因而價格變高!!讓擁有設計風格並且貼心的商品價格可以平民化~是無印良品的宗旨!! 讓大家看到商品本身而非因為設計師才購買~~~sorry..離題了!! 但看到樓上的人把無印講的一文不值 ~讓身為愛好者的我有點生氣!!你說的保溫杯我自己也有再用~!! 是750的吧? 我是用這個~不是整各白色的那個喔!!它本身是沒有過濾器的!! 不論是大還是小~都沒有哩!!但是其實你可以仔細去看~~他的瓶身開口的地方有三個凸出來的小白點那是為了讓你喝熱飲時不被燙傷的辨識點只要握住這三個小白點~此時杯子開口的水流量就會變小~讓你不會因為喝熱茶而燙到反之~其餘的方向~水流量就會比較大!! 另外他喝茶的地方有設計檔片~是因為可以幫你擋調茶包或者冰塊~~讓你喝茶時~不用閃來閃去~~~這是我使用後~發現設計的貼心!!給你參考~~保溫可以達一天耶!!我覺得滿好用的!!虎牌也不錯~~還是買有牌子比較有保障!!提醒你~保溫瓶內部有些是玻璃膽有些是不鏽鋼~~不鏽鋼的保溫比較好!! 但玻璃的比較便宜~~~ 參考資料 我
無印良品有鐵工廠製造不鏽鋼保溫杯嗎???說穿了還不是委外加工~然後再印上她們的名稱~價格就高出許多~但是有些人就是喜歡品牌所以我不會建議你買或不買我自己是不會去多花錢買他的LOGO~我是寧願花5~600去五金行買保溫效果可以煮稀飯或綠豆湯的保溫杯~
無印這款保溫杯保溫效果還滿長的~~!!我們也有買虎牌的3公升保溫瓶~這個我也很推薦!! 可以在家用啦!!因為太大~~~如果要隨身攜帶~其實我覺得不管是無印的還是虎牌~或象印~保溫效果都差不多了!! 因為都是不鏽鋼保溫杯~~~挑一個你覺得好看的吧!! ^^ 但我自己當然是選無印嚕~~! 在家用就可以選我說的3公升~~又大又可以保溫一整天~而且還跟熱水瓶一樣可以用壓的~~! 很不賴~~!!
另外你說的水果茶~~目前都已經缺貨了!!架上現在我看到的都只剩下有機茶和紅茶~~~花果茶類~沒有半包了!!好像要等到三四月過後~~才會再陸續到貨嚕~~你可以先去門市留資料~~請他們貨到在打電話通知你!!這樣可能會比較快買到你要的東西喔!! ^^以上~給你參考!!

無印良品工作,無印良品門市,muji無印良品,無印良品的衣服,無印良品打工,無印良品化妝品,無印良品化妝水,無印良品特賣會,無印良品 掌心,無印良品面試無印良品,設計師,設計,日本,世界各地,捷安特,不鏽鋼,過慮器,近江兄弟,商品

專賣店|購物台|便宜|網路購物|評價|購物中心|郵購|

雪印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21405554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