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印 印刷印錯誰該負責 我只要印信封我沒有說要印名片我因傳送檔案的問題請設計公司代為傳送給要幫忙印刷的公司結果設計公司傳了名片跟信封的檔案給代印公司代印的公司也沒跟我確認結果把名片跟信封都印出來了請問這該誰要負責?

而且我也沒有說要印名片...他印出來難道我也該付錢給他嗎?

我也沒有說要印..
您好:您只要印信封沒有要印名片,你有跟設計公司說清楚嗎?設計公司傳甚麼檔給印刷廠,印刷廠就印甚麼印刷廠這部分是沒有錯的,他也不用跟你確認喔因為設計公司在下單的時候應該都已經跟印刷廠談好了。

所以應該是你跟設計公司溝通上的問題,再來 檔案沒問題你才會要他送印不是嗎?這樣子你送甚麼檔案印刷廠就印甚麼不是印刷廠印錯喔!是你檔案沒有校對好吧?你給錯檔?或是設計公司傳錯檔案了?名片不要的部分你可以跟設計公司說你當初沒說名片要印。

可是建議你要印甚麼就傳甚麼檔案給人家就好不要多傳以免造成誤會 參考資料 我的經驗
兩方都很無辜…若是你可以請代印公司把名片價格各付擔一半…因為你可能也不夠仔細…請設計公司傳送,但你卻沒有再次確認…所以你和設計公司、代印公司都有錯若你可能確定有和設計公司交待清楚,那以後就得自已在和代印公司再次確認了。


基本上,我偶爾會做一種蠢事,就是傳錯檔案或打錯檔案然後把檔案傳給印刷公司做,基本上這樣的結果,就是我自己要負責,因為印刷公司只管你檔案是否有問題,不會過問你其他的東西。

所以當你的檔案是傳給設計公司,那這部份就是你和設計公司的問題囉~~因為在印刷公司那部份,它接收了檔案就是印,除非印刷品有問題,不然都沒他們的事。

這時就要看你和設計公司之間之前的溝通了,如果你有跟設計公司很清楚的說明了你要印什麼和印多少數量,那麼就沒你的事囉~但若是你也沒講清楚,對方收到檔案也沒問你,那就是你們兩個的問題囉~這樣的問題其實做廣告設計的人都常遇到,我們公司也是,遇到這種事大家都撇的很清楚~但總是要有人解決囉~就看是誰賠錢而已~但若真的是自己沒交待清楚~~那也只好當做是用錢買經驗囉!這樣的經驗很寶貴~~至少發生的時候只是名片~~而不是金額龐大的其他印刷品~~祝你好運囉~~
買賣契約的成立與否..應探求雙方當事人真正的意思..以雙方對於買賣標的和價格是否一致來判斷..依據你的描述..您跟印刷廠只達成信封的買賣契約..你跟印刷廠並未達成名片的買賣契約..名片的製作明細跟製作金額..明顯的你們雙方並未有一致的意思所以..法律上..您可以拒絕收受名片..拒絕付款..實務上..你就看看該印刷廠印的名片..價格跟內容是不是符合您的需求..畢竟..這些名片也只有貴公司可以使用..

台中印刷廠,台北印刷廠,高雄印刷廠,印刷廠工作,台南印刷廠,印刷廠 英文,森田印刷廠,印刷廠價錢,新竹印刷廠,中和印刷廠印刷廠,公司 結果,名片,公司,公司 代印,檔案,設計,信封,印刷,負責

圖檔|cad|動畫|繪圖板|coreldraw|3d|光影魔術手|背景|解析度|合成|設計|電腦繪圖|海報|

雪印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61912162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