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印 備審資料要怎麼印?? 請問備審資料是要用家裡印表機印嗎?還是................那如果印彩色的 不就超貴??墨水感覺彩色的就好貴 尤其印圖片的時候至於獎狀證明之類的 是要用掃瞄器嗎?我打算黑白也有彩色的(圖片 獎狀等)聽說我學校會讓我們印 但只有黑白= =所以....我想說彩色的要怎麼辦還有...什麼膠裝 環裝 可以大約說一下嗎?我希望我的備審資料做出來不要太貴所以我很在乎價錢 因為我覺得做太貴要幹麻??內容比較重要吧!!我打備審資料的內容是沒問題的但就是沒有頭緒 該怎麼把它做成一本這樣
請問備審資料是要用家裡印表機印嗎?還是................通常的話是拿去影印店(存在usb內)請他們幫你印那如果印彩色的 不就超貴??a4黑白的話1張1塊彩色的話1張8塊(雷射)墨水感覺彩色的就好貴 尤其印圖片的時候印備審這麼重要的事,當然要印彩色的阿彩色的很貴沒錯,可是那是你給教授的第一印象當教授看到桌上幾百本甚至幾千本備審,要看完都很累了你覺得他會拿起黑白的來仔細看嗎就算拿起來看,發現都黑白的,也不會看太久教授會覺得你不尊重我就像你面試時,你穿著牛仔褲去面試或許你覺得沒什麼,反正我腦袋裡面的東西才是重點話是這麼說沒錯,可是現在你是有求於人的你想要進入那間學校或取得某份工作寧可多一點的禮貌性,也不要疏忽掉至於獎狀證明之類的 是要用掃瞄器嗎?用掃描器掃成圖檔再放到你的備審資料中最後將備審資料存在usb內拿去影印店印我打算黑白也有彩色的(圖片 獎狀等)聽說我學校會讓我們印 但只有黑白= =所以....我想說彩色的要怎麼辦資料做一做,然後拿去給專業的人印,會必較好有彩色的(如 在校生活的照片) 有黑白的(如 在校成績的掃描單)還有...什麼膠裝 環裝 可以大約說一下嗎?膠裝 環裝差在哪裡哩 差在資料最後要裝訂時 最左邊 或最右邊的那個裝訂工具的不同那個工具類似釘書機的功能 只是更高級膠裝 是用塑膠的環裝 是用鐵的你只要跟影印店說 他就會拿給你看了我希望我的備審資料做出來不要太貴所以我很在乎價錢 因為我覺得做太貴要幹麻??內容比較重要吧!!就我上面打的那些,那真的會是第一印象我打備審資料的內容是沒問題的但就是沒有頭緒 該怎麼把它做成一本這樣要打很多,如 自傳 讀書計畫 歷年成績 ....排版清楚舒服,該有的要有那就像一部影片,你跟教授都還不認識,這部影片要介紹你自己教授為什麼要挑你,所以要將自己得優點介紹出來學校輔導室應該有歷年學長姊的一些備審資料可以借來看看 參考資料 我
1.不用印到彩色除非你的作品須要靠顏色來分辨層次 若真的需要用到彩色的地方 就印需要的 其他一樣用黑白 獎狀黑白即可 不用擔心2.備審資料 還是作品的內容比較重要 "教授是看你的淺力 及作品的難易度還有在校校成績" 獎狀除非是了不得的大獎 才比較有用3.拿印完的資料 跟影印店說要膠裝 它就會知道 就是把那一疊A4資料 給他裝上一層書皮 看起來就像一本書 不貴 但我忘記價錢了PS:面試跟備審資料的內容最重要,太花俏沒啥用,除非你是設計系 以上。

以前報名了4間花不到800元
你要的資料,行動補習網上都有!! 有備審資料與口面試教學輔導!!! 【行動補習網】《如何戰勝甄選入學》- 邱老師甄選入學必勝課程,一看馬上就會! 1.甄選輔導專家邱老師8年指導經驗。

高達90%申請錄取率 、100年台大醫科榜首 創造者!2.近百篇精選學長成功上榜備審資料範例供參考。

「自我簡介」、「家庭背景」、「個性分析」、「學習歷程」、「課外活動表現」、「報考動機」、「讀書計畫規格」按部就班清楚教學,看了馬上就能撰寫出一篇有特色、成功的備審資料!3.「一對一」、「一對多」、「多對一」、「臨場狀況排解」等口面試必備的應對要領。

希望以上的資料對你有用囉~
宏翊專業影印裝訂行推甄期間備審資料彩色A4一律5元彩色封面+上光一本60元黑百影印1~0.6元10人以上彩色再降1元新北市中和區連城路317之1號1樓02-32344733

隱藏資料夾,資料夾加密,備審資料,資料處理科,少女時代資料,shinee個人資料,資料執行防止,super junior的資料,資料結構,2pm個人資料資料,膠裝 環裝,掃瞄器,學校,圖片,教授,自傳 讀書計畫,有求於人,印表機,聽說

設計師|設計基礎|建築設計|工業設計|造型設計|公仔設計|設計概論|產品設計|服裝設計|商品設計|家具設計|空間設計|色彩學|視覺傳達設計|電腦設計|商業設計|燈光設計|廣告設計|設計LOGO|室內設計|鞋子設計|作品集|美工設計|樣品|打版|招牌設計|景觀設計|室內裝潢|

雪印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2160414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