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印 無印良品員工制服 請問一下無印良品員工制服是公司提供還是自己準備??請有在無印良品工作的大大回答一下無印良品的流動率會不會很高??去應徵有什麼要注意的嗎??有沒有要求什麼工作內容會不會很累??
1. 員工制服..白襯衫~可以跟總部買~ 卡其褲~自己準備~~不要有太多花樣就可以!2. 流動率還好~工讀生總是比較不固定!3. 應徵~可以先想想你對無印有多了解? 無印給你什麼樣的感覺? 千萬不要說...無印良品跟生活工場很像...之類的話~因為他們真的不像....無印在日本已經有20多年歷史了~如果你能先做一下小小研究~我想要過關都沒問題~4. 沒有工作是不累的.....先給自己心理建設吧! 否則我怕你進來~看到主配進貨...隔天就想離職了....但是看你在哪一組! 賣衣服最累~~不過我覺得三個組別都很好玩~~ 參考資料 我
我過

無印良品工作,無印良品門市,muji無印良品,無印良品的衣服,無印良品打工,無印良品化妝品,無印良品化妝水,無印良品特賣會,無印良品 掌心,無印良品面試無印良品,員工,制服,生活工場,日本,工作,公司,總部,花樣,無印

儲備幹部|批發|服務|自傳|人力銀行|業務|轉職|兼差|醫療|找工作|行銷|零售|履歷表|電子資訊|金融保險|工程|物流|管理|會計|大眾傳播|面試|新鮮人|土木|軍公教|批發零售|倉儲|營建|獵人頭|教育|應徵|跳槽|旅遊|招募|傳播|社福|

雪印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93012431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