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麻辣火鍋 吃過:鼎王/橋頭/太和殿,麻辣火鍋心得 最近想去吃麻辣火鍋,在網路上看鼎王/橋頭/太和殿這三間麻辣火鍋,對他們的評價都很不錯,但我又不想一口氣吃三間。

想請問各位大大有去吃過,鼎王/橋頭/太和殿這三間麻辣火鍋,最推薦去吃哪間?

WHY?

一序排名?

請各位大大幫幫忙囉~謝謝
恩,我的答案跟您要的有些出入,不過還是提供給您參考。

鼎王 因為電視效應太大,所以我一直訂不到位,沒吃過。

橋頭 也是傳說中超讚的一家,但是每次訂位都是要排到3天後,所以也沒吃過。

太和殿 之前看網路上評價不太好,所以也沒去吃過。

我個人較常吃的是 1.第一手 2.亨記 3.飛天 4. 天外天排名已標上,最推薦第一手,因為1.東西夠多樣(玻璃瓶裝可樂汽水免費喝到飽,還有蛋糕,冰淇淋,水果等等),而且肉類海鮮食材夠新鮮 2.服務態度還算不錯 3.環境乾淨(橋頭我以前去現場排隊時,覺得他們家感覺油油的...純個人感覺) 4.食材補充夠快,不怕客人吃 5.最重要的一點,百分之90的麻辣火鍋店,在你回到家後,會有一種痛快的感覺,就是上面辣(嘴巴),中間辣(肚子),後面也辣(x股)! 但是第一手只會讓你感到嘴裡麻辣留香,肚子一點點辣,但是 (重點來了! )後面絕對不會辣~!!讓你第二天一樣可以用暢快的心情去上課工作,完全不受影響!強力推薦您去第一手試試看唷~~ 參考資料 到處吃辣滴偶
推薦鼎王,打電話去預約吧。

估晚餐的食材最新鮮,而凌晨四點到早班打烊生意較清淡,這時段應該不用等。


推薦鼎王~~雖然預約很辛苦但是真的很不錯吃不過"第一手"也很棒啦但是不一樣的感覺
妳好這3間我都有嘗試過如果依排名的話1太和殿2橋頭3鼎王太和殿真的比鼎王好吃太多了但不知道為什麼中部這邊鼎王就是特有名但論湯頭的話-太和殿比鼎王優她們的鴛鴦鍋麻辣的另一邊說布上來是什麼味道但是混在一起喝...真的是超超超好喝尤其搭配她們的沾醬還有她們的肉真的很棒~至於鼎王雖然沒有差到哪可是因為我是先吃過太和殿才在吃鼎王我覺得一下就比較出來了橋頭也很棒湯頭什麼的不輸鼎王而且又是吃到飽的其實你都可以去吃看看唷去鼎王~你只要不要點很貴的一個人也可以只花200多塊錢喔對了!鼎王的酸梅汁比太和殿的好喝拉補~鼎王的湯頭喝起來很像泡麵滿漢全席的麻辣鍋
太和殿湯確實比鼎王有味道多,鼎王又比吃到飽的那種好很多...橋頭沒試過

天外天麻辣火鍋,麻辣火鍋吃到飽,高雄麻辣火鍋,寧記麻辣火鍋,老四川麻辣火鍋,鼎王麻辣火鍋,橋頭麻辣火鍋,台南麻辣火鍋,mk麻辣火鍋,台中麻辣火鍋麻辣火鍋, 鼎王, 想,感覺,網路,天外天,評價,橋頭,玻璃瓶,個人

西門町|火鍋|料理|飯店|美食|火鍋店|牛排|聚餐|下午茶|麥當勞|日本料理|自助餐|生日|燒烤|素食|燒烤店|

橋頭麻辣火鍋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2240014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