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頭麻辣火鍋 高雄市那裡有在賣鴕鳥肉的店 高雄市那裡有在賣鴕鳥肉ㄉ店高雄市那裡有在賣鴕鳥肉ㄉ店
1. 野宴(燒烤店)2. 橋頭(麻辣火鍋店)3. 王牌咖啡我只知道這樣....我自己吃過的 呵呵 參考資料 自己
我表哥有再賣.....可能要先訂他的店在高雄市苓雅市場裡面你有需要可私下跟我聯絡因為不能打廣告所以...............

燒烤店 高雄市,軍用品店 高雄市,老四川中山店 高雄市苓雅區中山二路422 424號,婚紗店 高雄市,影印輸出店 高雄市,手工藝品材料店 高雄市,鎖店 高雄市,假髮店 高雄市,機車店 高雄市,輸出店 高雄市店高雄市,高雄市,鴕鳥,麻辣火鍋店,野宴,王牌咖啡,橋頭,燒烤

素食|料理|火鍋店|牛排|燒烤店|燒烤|聚餐|西門町|美食|生日|飯店|自助餐|下午茶|火鍋|日本料理|麥當勞|

橋頭麻辣火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102706980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