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橋頭麻辣火鍋 高雄七賢路上的橋頭火鍋店怎那麼囂張 昨天晚上多和女朋友很開心的出門準備去吃橋頭火鍋大家都說好吃到了那邊客滿然後老闆說要我們11:10分再過來之後我們就說好我和我女朋友就到外面附近晃晃晃到了11:10我們很準時的近來了然後我們前去櫃檯我就跟老闆說 11:10分了可以讓我們用餐了嗎結果老闆看了我們一眼啥話都沒說 臉還很臭就離開櫃台然後不知道跑去哪裡之後他又回到櫃檯還是一句話都沒說(連稍等一下也沒講)我們已經在櫃檯前面等了10分鐘了之後又看他走出去結果他是安排另外一批客人到位置上他們四個人左右我們兩個人一看就知道要賺四個人的錢看到心情很不好 我就跟我女朋友走了當時已經11:20幾分了之後我們去吃麻辣X天X王服務態度很好價錢也沒差多少我女朋友外套掉在地上他還主動過來幫我女朋友外套掛好我們只有點餐會叫他們其它加湯 收盤子都會主動過來還幫我們填滿飲料花錢就是要爽橋頭我想我再也不會去了
我和我女朋友比較常去麻辣婆婆,橋頭去吃過1次那次是因為女友的朋友介紹說,他們的鴕鳥肉不錯不過一進門整體的感覺就比麻辣婆婆差(個人感覺)而且還要我們走到櫃檯,他們才肯帶位當天生意算還好,但不知是老闆省錢還是怎樣服務生好像一直忙不過來(人不多),要叫他們還要看運氣...或許是我們吃麻辣婆婆習慣了橋頭從老闆的態度,服務生的品質,和湯頭~雖然多種都讓我和女友不想在去個人是認為麻辣婆婆還不錯,特別是他們的烏梅汁和鴉血如果那天沒我女友最愛的烏梅汁,她還會有點失望~麻辣婆婆:07- 2516777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55號,吃到飽一個人275元+10%服務費 參考資料 自己
像這麼現實的火鍋店遲早會被人看出來現在高雄麻辣火鍋店那麼多隨便走都比他好(價錢大概都250-350左右)有一間叫麻辣婆婆的服務和東西不錯 在中山路上 我同意你花錢就是要高興開 不然吃一頓飯花錢換不爽多不值
有些店家生意一好就跩起來,遇到太跩的店家,只有呼籲大家拒絕光顧,全民抵制,等到牠生意一落千丈時,看牠還跩不跩。

我住北高雄,我都常去鍋神,價格大眾化服務又好,建議你不妨去看看。


有一間麻辣火鍋很好吃唷.....叫做老四川.....他的沾醬跟一般火鍋不同....很好吃就對了....在中華路那邊!!
之前去吃過一次橋頭,裡面的服務生態度超級爛的,東西就直接丟到桌上,講都不講一聲的....真的是.......氣到不行!!!!老四川真的超好吃的,服務態度又好~~以後都要去那裡吃了!!!
其實像我每次去他們幾乎都客滿!所以勸你要去吃之前還是要跟他們電話預約比較好!!!最起碼你會有你應該有的權力唷!!!
嗨!你好受到這種鳥氣--肯定你和你女朋友--一定是氣炸了吧!其實現在各行各業都非常競爭--服務尤其重要--像那位老闆的做法顯然是不對的--但對你來講或許是一件好事情---為何說是一件好事情呢--因為或許有一天你也會當老闆---那你可以把這件事情謹記在心--教導你的員工不可以犯同樣的錯誤--所以呀你不要再生那位老闆的氣了---因為他教了你一件事---服務不好無法留住客人---就算他的餐點非常--美味可口---服務不好--美味可口--也會變成--無味沒胃口--祝----早日當一位成功的老闆
原來有那麼多人都受過他們的氣喔 唉唉 真是太囂張了 以為高雄只有他們一家火鍋店喔
沒有預約 所以我們願意等 但是他根本就不把我們看在眼裡 我才會那麼不開心
真ㄉ很爛.老板.服務生都一付愛理不理ㄉ樣子.希望它倒閉.關店.麻辣婆婆.老四川服務.東西就都很好.差很多ㄝ.大家一起來拒絕去橋頭
本人深深的感受到橋頭的服務待度與他們衛生條件.從訂位10:30到真正有位置10:50.從點菜小姐可能太忙臉色真是夠了><站是站三七站看人是斜眼口氣愛理不理.上菜要一吹在吹才有菜吃.菜還是用丟的.可能真的是太忙了人手又不夠當時是這麼幫他們想想說自己是做服務業的.但是一樣菜第一次等了十分鐘左右第二次等了快二十分鐘第三次火大了不等了直接帶了一群人下樓結帳.結帳順便跟櫃枱那位號像長的像楊列的先生反應一下樓上的情形....得到的回應是:只是菜上的比較慢嗎?待度不好是因為人手不夠拉!.一句道歉也沒有.沒反應還沒那麼氣 / 真的花錢找罪受.反正不可能還有下次去了.

高雄橋頭火鍋店,台北橋頭火鍋店,高雄橋頭火鍋店營業時間橋頭火鍋店,高雄七賢路,女朋友,橋頭火鍋,橋頭,個人,服務態度,鴕鳥肉,中山一路,我和

美食|生日|飯店|火鍋|燒烤店|自助餐|麥當勞|牛排|西門町|火鍋店|素食|日本料理|聚餐|料理|下午茶|燒烤|

橋頭麻辣火鍋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101007347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