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橋頭麻辣火鍋 高雄鼎王麻辣鍋。

(特急件) 我和同學想去吃麻辣鍋 最清楚的只知道鼎王而已可不可以問一下有經驗的人 鼎王的消費方法?

!因為我記得鼎王似乎是滿貴的 我們當中又有男生可能會單點肉吧 所以會比較貴@@?

!我們少說也有7ⲋ8個人= =" 那應該會很貴吧可不可以在順便推薦幾家也是麻辣鍋 又不錯吃的順便告訴我地址ⲋ消費方法和經額的大概 差不多就好 拜託各位囉
橋頭麻辣火鍋高雄市七賢二路59號 (07) 286-8180----------------------------------------------------它是吃到飽,可以無限量一直點菜,而且飲料是冰涼的烏梅湯,超好喝的!!!我們上次去故意選飲料旁邊的位置,一直倒飲料!很濃郁的烏梅香喔...糟糕,離題!推薦他的檸檬香茅&重慶麻辣,我們上次選這兩個鍋底,辣的真的很好吃,口感很棒,不會很嗆辣,鴨血無限量,加湯也會給很多鴨血,你也可以自己去弄!而檸檬香茅,檸檬味道很香,超超超好喝!點菜,超推薦「鯛魚」,整個用餐過程就點了10次鯛魚,超好吃啦!!!還有科學麵,要用檸檬香茅那邊煮,一次煮半包,用小網杓子裝著煮,好吃到不行耶~~~建議你坐二樓,坐在醬料以及飲料旁邊,根本不需要麻煩服務生,^0^,順帶一提...服務生態度沒有非常好,但還過得去!老闆人最最最優!長得很像楊烈。

我們上次4個人去,平日、晚上,一個人170,都絕得非常值得啦!!!一樓有水果跟冰淇淋,冰淇淋還有甜筒餅乾可以裝耶,是杜老爺的冰,很冰,不會像有些店都軟軟溪溪的^^。

----------------------------------------------------------消費方法就是:告訴你我們上次的吧~一開始四個人傻傻的在外面看菜單,後來老闆就出來,很親切告訴我們消費的金額阿,還有就是吃到飽,東西可以一直點,進去後其實已經客滿,不過有剛清好的兩桌,晚上學生超多哦!!!我們到二樓,選擇坐在飲料旁邊,<心機重^^>之後服務生來了,就先點兩個湯底,然後開始把菜單上的東西幾乎叫過一次,等東西都上來了,整個桌子超滿,差點沒有位置放了,就開始吃吃吃,等覺得還想吃什麼,再告訴服務員,一下子他就又都上來囉~吃到很撐的時候,就下樓付錢吧!-------------------------------------------------------對了,它的東西都還滿乾淨的唷,因為那是第一次我跟我同學吃完火鍋沒有拉肚子,之前吃過好幾家,回去之後就拉肚子,但這真的是目前以來唯一一次沒有拉耶!^0^ 參考資料 經驗~
鼎王麻辣鍋(高雄店) 電話: 07-2862558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171號鴛鴦鍋底兩個人要400多元,再點個三四樣菜,隨便吃吃都1000圓以上
依你們的人數去鼎王吃只少要3500-4000元.如果我沒記錯的話他們的鍋底一個人就要80元如果要吃鴛鴦鍋還要加100元.(80*8)+100=740還要加一成只少就要800多元了如果加上你們點的菜就更加可觀了.他們的牛肉一份好像就要400元了.......不好意思正確金額我已經遺忘了.所以只能說個大慨辣婆婆麻辣鍋 (中山一路55號 07-2516777)吃到飽價錢275+10%=303元/人
可以去鳳山建國路上,一家叫風林火山.麻辣火鍋很好吃.消費也很便宜!!
奉勸各位千萬不要去高雄七賢路的(橋頭)這家店.因為那裡除了東西及湯頭可以上的了台面之外.該店的服務態度真的是差..差..差..到不行.簡直只能用(爛)字來形容了.裡面環境髒亂就算了.裝潢老舊也都還可以勉強忍受.但憑什麼要我們這些花錢消費的客人看他們那副(屎臉)呀.他媽的不然是怎樣呀.欠你會錢逆.真是夠了凸ⲋ__Ⲋ凸.昨天是頭一次去.也是最後一次去了.因為呢(((以後再也不可能會再去了)))
我最近在高雄市凹子底的富民路上發現了一家麻辣鍋店.店名是”川蜀麻辣饌”.看到它們標榜鴛鴦鍋只要50元.剛開始還很懷疑.進去點了鍋之後才發現!天ㄚ~滿滿一鍋料的鴛鴦鍋才50元~怎麼那麼便宜!!其他的火鍋料單點一份約才15~35元而已耶!!更讓我們一行人驚訝的是~他們的湯頭跟老四川的幾乎一樣!價格卻便宜了好幾倍~不是一半而已ㄛ~是好幾倍捏~我們一群4個人吃超多的..))撐而且沒有人頭費~沒有服務費~沒有設低銷耶~結帳時竟然不到900元!這家是我們吃過的最便宜划算又好好吃的麻辣鍋店了^^…本人大大力推薦呦^^我幾乎每禮拜都會約朋友去吃個過隱~他們就位於富民路

高雄鼎王麻辣火鍋,高雄鼎王麻辣價位,高雄鼎王麻辣火鍋價位,高雄鼎王麻辣火鍋價格,高雄鼎王麻辣火鍋地圖,高雄鼎王麻辣火鍋如何去高雄鼎王麻辣,高雄鼎王麻辣鍋,鼎王,橋頭麻辣火鍋,七賢二路,楊烈,我記得,消費,飲料,東西

生日|牛排|火鍋店|素食|料理|飯店|下午茶|日本料理|火鍋|麥當勞|聚餐|美食|西門町|自助餐|燒烤|燒烤店|

橋頭麻辣火鍋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406073109875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