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人財多身弱應喜印比幫身,但???廣告與不信算命者勿擾個人理財 此人財多身弱應喜印比幫身,但???(廣告與不信算命者勿擾) 這是在下的八字,近來多次詢問且逢各位大師指點因此對八字命理也喜歡研究,只是還有些些疑問時 日 月 年庚 甲 辛 己 女性午 戌 未 巳命中火土強旺,最終財旺生官喜用應為壬癸水and甲乙木....不過若是寅木的話,不就寅午戌三合火了嗎?若卯木的話,卯木與日支戌土也合了火如此一來火勢更旺,那麼此人是否只喜壬癸水呢?另請教各位大師,財多身弱者照理說不適合任財官那麼適合從事哪方面的職業呢?而婚緣方面是否也晚婚為宜?在此先謝謝大家
真是後生可畏,適才稍稍算之,驚覺此造竟為未冠之妙齡女孩...以此年歲竟然能對古學有此熱忱,實感佩服!^^在羨獻醜之前,在下亦有幾言相贈望汝聽之...以多年來實際從業的體驗而得此言相贈...吾持之以為至寶,今獻予汝,望汝適用呀!常言道,盡信書不如無書...所謂命格絕非方法,而是結果...妳若是只用五行學八字,所學八字必被五行設限!妳若是單把命格套八字,所得八字必被命格困擾!廢話不多說,以下為我對此造解法的淺見...此造初見,會誤以為火土強旺,但實際查之...巳午未之三會已成,未土在此不當土而用,甲己待合土但被庚金搶沖剋在先,由此論之...此造之火勢的確為猛烈,但卻十分土力尷尬...故何來"財多身弱"之說?此造之所以身弱絕非財多之故,直接原因不外有他,然木不成林加上河雨不足...是欠印之故!因此若能行運得水,必如久旱逢甘霖,必能如魚得水...為什麼?講個具體的例子吧...不知道妳有沒有看過探索頻道,耐旱植物所處的環境是否嚴酷?對吧!雨水伏流是否天天都有?非吧?那為什麼這些植物卻能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的生存下去?除了本身的特性之外,及時雨,很重要...因此取用不為多,要取的巧!再來,我不太懂妳所說的喜"壬癸水"的道理何在?喜水就喜水,用水就用水...若妳不懂我在說什麼,那我舉個例子問妳好了...假設喜用為水時,命理師會建議多接觸黑色系,多向北方發展等...這時候妳該如何判斷黑的顏色是壬還是癸呢?這邊建議妳取喜用最好是以環境之五行為喜用...不是天干地支之五行為喜用,畢竟命造為人,行運為時...所謂時就是環境!所以建議妳把喜用神單純化,對妳日後的研究有幫助!^^您問到工作的屬性,以我的看法...直接用水就好...補齊五行讓其俱全,然後又能有及時雨的效果,何樂而不為呢?您問到晚婚...是呀...是該晚婚...但是可能嗎?先不看大運,光是命帶陰陽官,還極近...在我的眼裡已經代表著機會多但品質差...知易行難呀!且23歲就邁入正官星緣,若以過去論,算晚了...但已一個78年次的女生來說..23歲就要準備考慮這些事真的太早啦!至於妳補充的問題,我在一開始就已經回答了...以上是我執業多年的淺見,參考看看囉! 參考資料 I'm TSRA C.E.O.[玄雨命理中心]
甲木生未月無從之理.庚金有根.煞有薄力.需一些印潤.木即成材.受人喜愛.無需積泥格局.必知五行本性.甲戌日本性有潔癖.不喜他人碰其私物.節儉.不會胡亂花錢.孝順.話少.初運壬申功課好受人疼愛.癸酉運任性行事.運勢起起浮浮.總覺不順.甲申年之異性緣.太年輕.早結婚不是人生要事.職業適金融.管理.考公務人員最好.庚寅年金榜提名.
不能單這樣問或解答..財多身弱.但印比劫扶身時亦可任財官.此八字應以調侯為先.大運幫身時.去多少財便能得多少財.由才轉生官.只是大運過需潔身.此造木疏土.金洩土.尤以水調侯為先給你一個建議http://tw.club.yahoo.com/clubs/KISMET/這個家族是免費討論.家族裡的家長人很熱心.成員高手如雲.很多人在那都順利解決問題並知道如何安排未來腳步.你去那問問.收穫ㄧ定很多發 表 人:莫言(stdstd2211) 發表時間:2007/08/26 02:49:23 經過三個多小時的叨擾, 家長不僅非常熱心解答有關命理的疑惑, 還耐心的聽我傾訴內心的問題, 已在茫茫大海中迷失的我找到一盞指引方向的明燈, 不論我最後結論為何, 我都祝福家長及家族成員都能平安順心。

星宇(savoge) 發表時間:2007/08/21 17:31:44 謝謝你很有耐心的指導我命運的事 看清自己的命運 可以想通很多事情 大家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家長喔 不管是人生的規劃還是八字的問題 都可以跟他討論~~! 大家一起加油^^ . . 2007-09-06 00:06:33 補充 ..有空約個時間.MSN上我幫你一論..也請你參考到家族論命後的那麼多人
財多身弱,富屋貧人(指幫人管錢或收帳,但那些錢都不是自己的)。

而且絕不能貪財(不能拿不法所得、橫財),一貪必慘(官殺在兩旁,特別要小心),命中注定也。

命中無印,無貴氣,勞碌命。


dgc 前輩所言甚是可入從格嗎?..五陽從氣不從勢..造中獨甲撐局..言從也..不得不從..心非願從寅年不佳..甚枯乏..

財多身弱的女人,財多身弱 個性,財多身弱 正官格,何謂財多身弱,財多身弱比劫多,財多身弱 辛酉 辛丑 丁巳 戊申,八字財多身弱,女生財多身弱財多身弱,壬癸水,喜印,八字命理,廣告,天干地支,獻醜,五行,寅午戌,喜用神

八字|考運|五行|結婚|測字|流年|套房|陽宅|辦公室|羅盤|姓名學|搬家|感情|智慧|命盤|算命|方位|取名|時辰|吉時|住家|手相|破財|風水|生辰|血光之災|大師|入厝|墳墓|工作|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90501435 個人理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