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政大轉學考金融分析師 考政大轉學考 我現在是大二升大三的學生,想要考考看政治大學企管系和國貿系,請問該如何準備這個考試?還有要怎麼知道他們的考試時間跟相關資料??哪裡有歷屆的考題呢?拜託一下,幫我解答,大二升大三可以轉學嗎?我願意降轉也沒有關係!!!!!!!!!!!!!!!!!!!!!如果還有甚麼轉學考的其他資訊也請分享給我,我找過很多資料,可是都很舊很舊了,豆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拜託你們了拜託你們了!!!!!!!!!!!!!!!!!!!!!!!!!!!....................................................................................................................................................................................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3012503837 金融分析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