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財兩失有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呢?個人理財 人財兩失有誰可以告訴我該怎麼辦呢?   我與一位認識2個月的男網友約好見面,他曾說過對我有感覺,覺得我不錯,於是我們約好見面時找一個安靜的地方好好小酌一下,我們找了間汽車旅館小酌一下,他開始對我毛手毛腳,叫我給他機會,其實我對他也很有感覺,只是我沒說,於是我們發生關係了,可是他竟然趁我去洗澡時把我錢包裡的錢偷走了!

 我當時回到家時沒有去注意錢包裡的錢,我是睡覺時做了一個奇怪的夢,才發現錢包裡的錢剩下零錢了,那個夢很奇妙,夢見我跟他兩人去遊玩,把包包東西放在置物櫃裡,結果要回家時發現我們的東西全都不見了,於是我被嚇醒,覺得不對勁,去看我的錢包,才發現我的錢被他拿走了!

那個晚上我就只跟他出去,而且我沒花到錢,我很肯定的說就是他拿的,因為要洗澡的時候他就怪怪的,我就自己先去洗了!

 我該怎麼辦? 想不到他是這樣子的人,我不是在意我的錢不見了,而是當你想認真去愛一個人的時候卻發現他是這樣子的人時,你該怎麼辦!

? 人財兩失 , 很噢 ~ 我該繼續跟他有聯絡嗎? 要找他說清楚嗎? (他一定死不承認的,有誰會承認呢?) 有誰可以告訴我下一步我該怎麼辦唷!


妳好:我想先請問妳一下 妳才跟他認識兩個月 而且又是網友妳就想認真的去愛他 放下感情??以我過來人的經驗跟妳說 這種愛情是不太能持久的遇到這種事情 只能自認倒楣 上一次當學一次乖如果妳被偷的金額很大 而妳又有對方的資料可以試著以報警的方式來處理不過 效果不大 如果金額不大 就當做學習一次經驗至於跟他發生關係 我只能說 妳真是太不小心了雖然現在的社會是很開放 不過 除非真的對方很愛自己不然不要太過容易的付出妳可以去妳們去的那間旅館看看 有沒有監視器紀錄有的話 可以直接拿去警察局 如果沒有 那妳只好自認倒楣囉建議妳 下次在遇到自己喜歡的對象時:1.如果妳覺得他真的不錯 想出來見面(如果又是第一次見面) 是沒關係 可是至少身邊要有一個自己的朋友陪伴....2.跟網友見面,身邊銭不要帶太多 重要物品要小心處理3.約會地點 盡量選在人多或自己熟悉的地方4.別被甜言蜜語所誘惑 當對方有企圖時 總是會先釋出善意5.不要這麼容易就讓別人得逞 要懂得保護自己 不要讓對方認為是自己主動送上門的6.網友跟朋友的定義是不太一樣的銭被偷的部分就當作是做善事,至於跟他發生關係的部分 要靠自己想開了
一個人讓你明白妳所到的世界是什麼要的世界,你已經歷了一切,就更該瞭解其中的道理,對自己好一點,妳對他的感覺只是一時的並不是長久的。

1.報警處理2.自己承受這一切,但是別忘了去申報遺失,不然證件被拿去借錢喔有要"水桶"可寫信給我
我的看法是.....如果不見的錢不是很多那就算了也別再和他連絡因為這樣的人不值得下一步 就是出去走走散散心 這世界還是很美麗的 http://tw.myblog.yahoo.com/key2988-book
如果這是事實~~那就把你的手放開~~~今天若在你的心中存著這樣的疙瘩!但你仍選擇被一時的感覺牽著走,那未來能走到什麼地步呢?對一個人心動的感覺還可以再培養~~但被一個人傷害的疤,卻是長久的烙印~~你能有多少的時間or你能用多少時間來撫平它呢?就為了這樣的一個人...值不值?當然,若你想嚐試去改變他...那又另當別論嚕...**
傻瓜 都知道他是這樣的人還問要不要繼續聯絡 當然是跟他問清楚錢的事情 如果他還在那說謊跟裝傻 這樣從此不要在聯絡了這種會偷錢的人 人格上面已經有瑕疵了你又知道他不會在偷第二次嗎還有 這樣偷錢 他有沒有尊重你阿?他是男人耶 有沒有搞錯這樣偷錢至於發生關係了 我看你就自己摸著鼻子認了吧給人家那樣的機會佔了便宜 事後又發現這樣只能說以後網路交友要小心一點 
你知道那個人住那裡ㄇ?知道他的名子ㄇ?如果都知道的話請報警處理會比較好這種沒水準的人不用給他面子不然就是你先報警引他出來時叫警方的人去抓他他說不定是有這種習慣性你當下沒報警的話說不定以後會有別人跟你一樣的狀況發生勇敢點去報警吧!
哇勒網友.....真是遇到壞人~我只能說自認倒楣...遇到這樣不過你可以去報警......
你也太隨便了吧!還沒摸清楚人家的底就上飯店小酌...如果他是一個好人就不會在第一次見面時約在那種地方.如果他喜歡你更不會對你動手動腳的...你想...還有必要再聯絡嗎??自認倒楣.遇人不淑.花錢習經驗吧!!
不是金額大不大的問題??!!當然賠了夫人又折兵!!這種感受才是最難堪!!!!!!若能找的到牠?牠現在一定會躲避妳?得想辦法誘出牠來!!!給牠狠狠ㄉ教訓~~~要不請妳ㄉ朋友協助引誘牠出來~~當然一切行動要妳能掌握才行!!別又害妳朋友也吃虧ㄌ~~~~~認識2個月的男網友???牠一定不只有妳一位女網友??!!而且這種行為也一定是累犯才對!!!為了避免有更多無辜女子受害!!強烈建議妳不要姑息這種人~~妳絕不是最後一位!!!!!!!!~~~其實我對他也很有感覺????假如妳還懷抱這種感覺??妳也還會遇到下一個~~~~搞不好妳會死的更慘!!!!!!!!
姑且不管你對他是否還有感覺,我建議妳...雖然妳已經遇到這樣的人了,就該知道他的為人,以及處事的態度啦~勸妳...還是不要再笨到與他有所聯繫啦~否則吃虧受傷害的一定是自己,同樣是身為女生的我,吉利的建議妳趕快報警處理吧~

他對我有感覺嗎,對我有感覺 小動作 來叫我混亂又快樂,如何知道他對我有感覺,她對我有感覺嗎,女生對我有感覺,有女朋友說對我有感覺,如何知道她對我有感覺,對我有感覺歌詞,他是否對我有感覺,對我有感覺 英文對我有感覺,告訴,汽車旅館,朋友的定義,錢包,第一次見面,網友,發現,關係,不對勁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71612977 個人理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