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私人禁地,楓之谷私人伺服器,私人銀行,私人飛機,私人號碼,私人招待所,私人借貸,私人婦產科,私人空間,私人教練

私人診所醫生執業私人銀行 私人診所醫生執業 未來臺灣將走向老年化社會,也因此醫療更顯重要,私人診所醫生執業多半為賺錢營利,請問各位的經驗公家的除外,私人院所多少家會有醫德呢?大家都如何看待呢?還是遇到了再說???
私人診所的醫師如果是自己當老闆的那就是身兼老闆跟醫師的雙重身分有沒有醫德就看他把醫師的角色扮演得比較重還是把老闆的角色扮演得比較重依我多年看中醫的經驗來說〈我都看私人診所〉所遇到的醫師大都是有醫德的到目前為止只有三個讓我覺得......就是那種一直跟你推銷要你吃自費的水藥才會好或三番兩次跟你推銷要你做自費的療程這種醫師就讓我覺得他們只想當賺大錢商人不想當醫病的醫師當然就不會再去了我個人是很不喜歡被推銷尤其是醫師跟我推銷我覺得雖然現在的健保體制跟大環境的影響下或許醫師的收入不像以前那麼豐厚但還是比一般人高很多況且也都還有藥價的差額可賺〈這塊應該還賺得不少吧〉真的不要把病人都當肥羊來看待當一位醫生只想從病人身上賺錢時哪會有心思真的想治好病人的病呢當然啦,沒碰到也不會知道那個醫師有沒有醫德同一位醫師在不同的時間也可能因為心態的轉變從有醫德變成沒醫德所以也只能遇到後就say goodbye囉檢視圖片檢視圖片

實習醫生,心理醫生,系統醫生,醫生證明,醫生薪水,醫生娘,醫生冠軍,愛上冠軍醫生,豪斯醫生,醫生包醫生,診所,角色扮演,醫師,私人,老年化,健保體制,到目前為止,推銷,經驗

中醫師|藥膳|開藥|減肥|藥粉|冰敷|筋骨|人參|推拿|針灸|耳穴|四物|熱敷|推拿師|埋線|服藥禁忌|轉大人|膠囊|傷科|穴道|食療|復健|科學中藥|內科|藥材|調養|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2022203367 私人銀行

私人禁地,楓之谷私人伺服器,私人銀行,私人飛機,私人號碼,私人招待所,私人借貸,私人婦產科,私人空間,私人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