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福利中心全聯福利中心 全聯福利中心 ㄛ ㄛ ㄛ 我必須吐一下心中的悶氣 斗六公正街 全聯福利中心 服務態度 不優 口氣不耐煩 超級不屑 斗六大概有四~五家吧 莊敬路是第一家時常去也不會覺得 其他去一~二次較不覺得 公正街常常去 但是我都是臨時想買東西進去ㄉ 都用補卡 有次卡不能補他們說可能消磁了 現代人卡多嗎? 我就問她 哪裡面點數怎辦 她說就沒了ㄚ 過一陣子我去莊敬店 卡片又能用了 就問她 埃怎麼好了 他回答應該是卡片問題 我就把卡片留給媽媽用 用了三~四個月又壞了 因為我是在公正店辦ㄉ所以我問服務人員怎麼會這樣 她說你要裡面的點數調原資料補卡要一百元請問誰會要啊** 我老公說有新卡了 那張卡就不要了 但是我並不是想要什麼 只是他ㄉ態度口氣差 剛剛看全聯自家人都說 {全聯這個企業好惡質一層欺壓一層難怪他們能在不景氣中異軍突起,因為勞工無限啊,死了一個還有一大堆人要找工作我看台灣哪一天景氣好的時候,全聯八成大家集體離職那時候他們才會趕快調薪資,結果變成越早上班的越吃虧想當年台灣,景氣還OK的時候,高職輟學去飯店端盤子,一個月就2萬5以上了那時候誰來全聯啊?我那時候根本沒聽過全聯這個名稱 } 看完氣消一點點了 真是唉唉唉
唉~我目前是在全聯工作...所以你說的狀況我非常了解~可能是自己也在全聯工作的關係我自己去別間全聯時都很明顯的感覺服務態度都很差可是就算是去客訴回答永遠很官方ⲋⲊ我之前去住家附近的全聯買東西<那是我剛進全聯>我找不到我要的商品...去找員工問得到的回答是很不削的口氣說架上沒有就是沒了!整個傻掉...我們那間店是不能這樣跟客人說的!後來我前一陣子又有去買東西他們的收銀員也不知道是在不爽幾點的!福利卡都用丟的...連幫客人裝袋也都心不甘情不願的用摔的當下終於懂得原來外面對全聯的負面評價不是空穴來風至於公司的確對員工層層剝削我們月薪17500....扣掉勞健保16900要不是工作難找~誰願意去全聯當廉價奴隸!!! 參考資料 在全聯受苦受難的我!!!
對我也是全聯員工說什麼作廢發票遺失囉要賠償該發票金錢但假設我賠償囉那發票上交易物品是公司自己吸收交易上發票上的物品也不會給賠償的那個人但在會計交易上有買就算一次交易呢...這哪算是什麼大老闆的作為
在此向妳說聲抱歉沒想到同事的服務態度如此囂張難怪有的客人都說來過一次全聯就不想再去第二次了因為全聯小姐臉都很臭態度又很差.............但希望妳別對全聯灰心因為還是有小姐是很努力在做好服務的工作希望妳有空把小姐名字或特徵記下來到全聯網站客訴她吧至少別讓下個人受害
四川地震她們還捐500萬台幣耶全聯真的這樣壓榨員工ㄛ???去勞委會申訴他門阿!

不然就是換別間做阿!


雖然說可以換卡,但是程序實在是很麻煩,客人聽到還要等幾天幾天,哪來的心情,卡莫名壞掉感覺就夠差了全聯的電腦系統真的有夠退步,光福利卡系統就稿的不是很好,還時常當機,收銀的系統也是,監視器畫面也是,根本就模糊的亂七八糟,拍到了人還不一定看的出來是誰,架設的位置也不多,死角一大堆,盤差大還不是店裡要背負,事情又多,哪來時間到處看賣場有沒有賊,監視器又濫,抓到的機率真的是微乎其微,除非有應徵保全在賣場巡邏,不過老闆這麼摳門,這大概是天方夜譚
再來說到防盜門,也根本作用不大,老是胡亂響,不然就是被別的東西干擾到,也一樣叫,難不能你能去把客人的東西都翻過一遍嗎?那些設在大門口進來的防盜器,真的沒作用,你叫客人把包包什麼寄放,萬一她包包裡帶著會叫的東西,剛好進來得時候沒叫,結果帳結玩了,才去拿包包出去,一叫,你好意思去檢查她什麼嗎?漏洞真的一大堆,不想著改善,卻只會要求員工的服務態度,一下要我們態度好,卻又要我們自行要求客人包包不可帶進賣場,又或者是寵物,也或者一些外面買的商品帶進去飲用的,出來她就算沒有發票你能跟她多說什麼嗎?監視器要馬上調當時的帶子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回收才能看,你難不成要叫客人在那等到可以查看才讓她走嗎?
要檢查也不是不檢查也不是,兩邊都不是人,這就是全聯的制度
回sarah我想你是少數中沒被欺壓到的同仁吧?就好的地方想你的說法也是沒錯至少這樣比較呆的下去但是呢如果你是剛好踩到香蕉皮綏道一整個不行的人(應該懂我的意思)我想你大概也不會這樣訴說了 只能說你是好人Ⲋⲋ一起共勉~~~
全聯~真ㄉ很差勁!!! 都不幫客人裝袋~~服務員就只等著收錢!!!!!!!
自已買的東西不會自已裝嗎?要不要順便幫你提出門啊?
裝袋這件事情.我一開始也不覺是什麼大問題.我可以自己裝壓~我以前去.如果是跟他買袋子.它會幫你裝.如果是自己帶袋子.就要看店員ㄌ.不過我前天去全聯買ㄌ一大堆ㄉ罐頭.我跟他買ㄌ2塊的袋子.我以為他會幫我裝.沒想到他袋子刷好價格就放在一邊.然後開始刷我買ㄉ東西.將我買ㄉ一堆東西全部刷好壓在袋子上.然後跟我收ㄌ錢.就不理我我也就默默ㄉ移開上面ㄉ東西.自己裝帶<舊當作是家樂福吧>東西實在買多ㄌ.我裝ㄌ好久.都已經過ㄌ3位客人.直到第四位 客人也是跟他買袋子.沒想到他就幫他裝.這什麼意思壓?如果他一視同仁我就不會生氣.

全聯福利中心工作,全聯福利中心營業時間,全聯福利中心抽獎名單,全聯福利中心廣告,全聯福利中心兼職,全聯福利中心薪水,全聯福利中心抽獎活動,全聯福利中心地址,全聯福利中心 dm,全聯福利中心網站全聯福利中心,服務態度,全聯,公正街,莊敬路,莊敬店 卡片,買東西,台灣,張卡,不耐煩

物流|醫療|工程|人力銀行|找工作|面試|跳槽|新鮮人|電子資訊|管理|行銷|零售|服務|招募|旅遊|批發零售|應徵|履歷表|大眾傳播|獵人頭|土木|會計|轉職|兼差|儲備幹部|社福|軍公教|自傳|教育|營建|批發|金融保險|倉儲|傳播|業務|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61504688 全聯福利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