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聯福利中心有賣生鮮嗎?全聯福利中心 全聯福利中心有賣生鮮嗎? 我去過新竹的全聯福利中心,他們並沒有賣生鮮!!可是我同學說他有看過別的縣市有在賣生鮮耶~是真的嗎?(所謂的生鮮指的是蔬菜.魚類......等!)
印象中全聯並沒有賣蔬菜魚類這些東西喔我都在全聯買東西~沒看過ㄝ我這邊是桃園~桃園ㄉ全聯沒有!
我ㄇ台中ㄉ全聯是沒有台北也沒有你朋友可能搞錯間ㄌ
我在板橋ㄉ全聯福利中心也沒有看到有再賣生鮮說不定 比較大間一點ㄉ會有再賣!
台中的全聯也都是冷凍食品ㄆ然就是包裝食品居多阿~重來沒有看過全聯裡面有在賣生鮮食品ㄉⲊⲋㄆ然就是有可能你記錯ㄖ唷=ⱇ=有賣生鮮的賣場大部分都是大買家~家樂福~領鮮~松青那種賣場居多嚕
印象中...台北捷運木柵線科技大樓站的全聯好像有...不太確定他比較大一些~不過全聯真的很少看到有賣生鮮的大部分都是冷凍品或雜貨..
有..我們家附近那一家就有..桃園..內壢店真的真的真的有我常去...
新竹縣的沒有看到的..有牛奶,可樂,肉片,饅頭,水餃.......就是沒看到有魚,菜的..
絕對沒有!!
誰說的 我在桃園的龍潭全聯上班我門店裡就有生鮮阿生鮮是要看店裡的面積而廣來分配的項龍潭 3家全聯 就只有我們有生鮮因為我門店 佔地比較廣
這為什麼還需要投???明明我說的就是真的押!!!
我居住的鎮上就有兩家都沒賣生鮮~~
目前以台北縣市及桃園縣市有一些營業所有販售生鮮。

並非全省皆有
全聯絕對有賣生鮮,但不是每一間都有,規模比較大的店會有,台北市有生鮮的會比較多喔~~!!

全聯福利中心工作,全聯福利中心營業時間,全聯福利中心抽獎名單,全聯福利中心廣告,全聯福利中心兼職,全聯福利中心薪水,全聯福利中心抽獎活動,全聯福利中心地址,全聯福利中心 dm,全聯福利中心網站全聯福利中心,新竹,縣市,同學,全聯,真的,東西,蔬菜,魚類

郵購|購物中心|網路購物|便宜|評價|專賣店|購物台|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102000005 全聯福利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