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財兩失該怎麼辦?個人理財 人財兩失.該怎麼辦? 幾年前我在餐廳上班時.認識了一位廚師.當時他對我非常好又常常對我噓寒問暖.對我照顧有加.因此我也深深被他感動而跟他交往.後來他介紹我跟他媽媽認識.他媽媽也對我印像很好.我們相處的也很好.當時他媽媽也很希望我們能有未來.因為那時我和他都是離過婚的人當時一切都是那麼美好順利.突然.有一天.......他的前女友突然跑去找他家找他.當然當時我也在場.於是.....所有的一切全都變了.....剛開始他還安撫我說是因為他前女友的爸爸最近過世.她心情不好才來找他.等一陣子會跟她講清楚.她就不會再來找他了.還教我暫時要忍耐.....但是.漸漸的.他卻開始找理由避不見面.不聽我的電話......直到有依次打電話給他.竟然是那個女的接的.那個女生還很沒水準的用三字經罵我.跟我嗆聲要我好看.之後我的男友要我別惹她.以免惹禍上身.他會再跟我連絡.就這樣我的男友每天就受那個女的控制.連電話也是她幫他接的...於是.我終於受不了.告訴他媽媽這件事.他媽媽剛開始也是安慰我.叫我要忍耐.之後因為這種情形還是一直持續下去.因為我連絡不到他.只好常常跑去找他媽媽訴苦.請他作主.(他跟他的媽媽並沒有住在一起)剛開始他媽媽還會站在我這邊.安慰我.但是我的男友卻一直受那個女的控制.根本無法連絡到人.到後來.他媽媽也對我說.他也沒辦法...我心想.該是死心的時候了.但是當時我跟他交往時.有債務還沒清楚.因為交往時.他的經濟狀況並不好.欠了好幾家銀行的錢.他跟我說他的車貸只差30幾萬就繳清.如果因為繳不出來車子會因此而沒了.他之前繳的那些錢就全都白繳了.他很不甘心......他一直拜託我.到後來我心很軟.也就答應了他....那時我答應他.幫他繳清貸款.但是車子過給我.他也答應了.於是他叫我用他的名義幫他匯款.之後.車子保住了.他卻跟我說.以後我跟他是一起的.車子是誰的名子並不重要.於是一直拖著沒辦過戶....直到後來因為一直找不到人.不得已之下我只好委託討債公司幫忙....一開始討債公司有找到人.我拿到一半.2萬塊之後就再也找不到人.也拿不到任何錢了於是我跟討債公司的人講.如果你們找不到人的話.我想就算了.我想把委託書拿回來.但是.他們卻一直推託不把委託書還給我......事情一直至今.已經經過了好幾年我已經從感情的痛苦走出來了.但是.這筆錢卻一直拿不回來.......我想知道委託書還有效力嗎?我有聽說委託書是有時間上的效力的.還有我該如何拿回我被騙走的錢.有誰能幫幫我嗎?
委託書應該是妳跟討債公司的跟那個男生沒關係吧!!想要回錢機會很小~除非妳有找到對方然後妳錄音對方有明確說那30萬是跟妳借來環車貸的!!妳還有保留車貸環款記錄嗎???這都是告訴的佐證~但法官很可能會判贈與妳要有心理準備因為在台灣男女朋友的金錢糾紛通常都是沒有保障的,贈與是法官通常會認定的處理方式!!說真的30萬不小也不大~但是總要1年不吃不喝才有吧就當作用1年換來1個人的人格~我的金額跟妳差不多也是30萬我現在也是每個月繳~後悔~不值得也沒有用!!想開點吧!! 參考資料 自己
就當作 花錢消災用錢買一個人 的名往前面看 努力賺錢 才對如果 你堅持要拿錢''先把你 委託書 拿去 問 律師用法律 制裁他祝你成功如果 你現在生活的很好 就別想太多好好 孝順你媽媽 跟自己愛你等於愛自己
我個人認為你還存有抱復心態或許有很多不甘心事情已經經過好幾年你 一定要學會 放下當你學會放下才會有所成長才能再面對下段更成熟戀情
檢視圖片財去人安樂建議妳不要再去跟討債公司有牽涉檢視圖片不還委託書沒有關係但可以跟他們簽個CASE合作終止的切結書保障妳自己當做識人不清拿錢來認清他妳走回自己的世界還有能力再賺錢再去牽涉到之前的事情不就又把妳拉回當時現場嗎檢視圖片又再經歷當下的不甘及傷痕何必呢檢視圖片
怎麼有這麼爛的男人呀!

我知我所說的其他人一定不認同,但我要是有錢可以請討債公司,我大概也會再花一筆錢找人去嚇嚇那個女的吧!

還罵人三字經,太機車了,只是事隔多年了,想要回那筆錢真的機率很小,因為我相信你們當時愛的水深火熱時,絕對不可能有任何字據,所以.....哎....想開點,再找一個好男人吧!


雖然我不知道該如何幫你但是我支持你!!自己的東西就是要拿回來不能就算了這種不合理的事情一定要堅持!!
他也真無情!

妳是有一點點無情~~一點點啦又不是小孩子~~不要說騙錢~騙感情~~當作是一種付出~~消極一點當做花錢買教訓~經驗~~記得下次談戀愛!

下一個男人~~提到錢~~就大打折扣!

看輕他~看清他!

過去就是過去!

還在想!

永遠吃虧!


合法討債公司,討債公司委託合約,被討債公司騷擾,討債公司找不到人,討債公司手段,委託討債公司,討債公司收費,討債公司的人上門,暴力討債公司,討債公司工作討債公司,媽媽,心情不好,男女朋友,三字經,男友,答應,想開點,台灣,還有我

生日禮物|同事|水瓶女|天秤女|遠距離戀愛|天秤男|雙魚男|同性戀|背黑鍋|獅子女|巨蟹女|老闆|射手女|網戀|人際關係|職場|牡羊座|處女女|雙魚女|師生戀|雙子女|獅子座|處女座|辦公室|劈腿|射手男|前女友|雙子男|告白|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21101956 個人理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