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天蠍被騙感情 人財兩失 是為什麼呢?個人理財 常有天蠍被騙感情 人財兩失 是為什麼呢? 是因為常喜歡搞曖昧又自戀以為對方喜歡她結果自己掉進去所以常有天蠍被男人傷害過從此對感情不信任非有錢有勢不嫁可是卻再也沒有真感情還是因為太自以為而失去對方的心
喜歡搞曖昧--想要藉此證明自己的魅力吧,而且天蠍也對自己很有自信,即便她本人長相只是普通,但她們通常都打從內心的對自己充滿自信而過度自信就容易自我膨脹而看不清真相,所以被傷害(或許該說別人也正在利用她們的這個弱點)就容易發生天蠍容易高高在上,認為男人要來伺侯她們,一副唯我獨尊的樣子,等到男人人財兩得後,妳還是女王的氣燄,大概沒有幾個還願意像個小男人一樣,在一旁唯唯諾諾的~~~ 參考資料 個人見解,請參考
坦白的說天蠍女並沒有不好只是以上所說的事情我這個魔羯男都遇到了在一起五年要什麼就有什麼我從來沒有說不甚至於對她家的人付出也很多常常是隨傳隨到不管何時..只是我心中很想對她說我到底做錯了什麼到了分手前我早就知道她和公司的司機有關西我都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當做不知道...到頭來只換來一句..我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我們分手..情何以堪..5年真的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真的很希望她不要再像個小女孩了既然要在一起就要同甘共苦
也不能說被騙吧...畢竟感情是雙方的付出才算感情,付出是相對共等的,有共同享受到的才算感情,所以天蠍們也別太感傷及煩惱了啦...

天蠍男,天蠍女,天蠍女生,交往禁忌 天蠍,天蠍男喜歡的女生,星座排行天蠍 天秤,天蠍男的愛情禁忌,天蠍男生,天蠍男喜歡一個人的舉動,金星天蠍天蠍,感情,曖昧,男人,自以為,高高在上,唯唯諾諾,唯我獨尊,喜歡,伺侯

B|天蠍座|A|獅子座|朋友|個性|弱點|分析|戀愛|占星|AB|配對|感情|處女座|速配|雙魚座|水瓶座|O|天秤座|牡羊座|金牛座|分手|雙子座|巨蟹座|摩羯座|射手座|運勢|類型|星座|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40600044 個人理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