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購車,預算約100萬以內,安全NO1!台灣外匯 欲購車,預算約100萬以內,安全NO.1!

煩請各位大大給予建議!

小弟最重視安全!

俱手自排最好,沒有也沒關係!

馬力及扭力方面以實用即可,不飆車!

而至少滿載時上山去玩不能沒力囉!

不排拆改裝,但以改裝安全方面為考量!

關於油耗、保養與維修這方面也請各位大大對於推薦的車種加以敘述!

麻煩各位大大們了!


本人推薦MONDEO汽油版93萬9,或者柴油版110萬->但超出預算mondeo:高速一公升柴油16公里,市區10到11公里,平均油耗約12到14MONDEO比CAMRY還大一些,CAMRY軸距才2775MM,但MONDEO卻達到2850MM,可媲美3.5升ㄉ大房車科技性:非選MONDEO不可!除ㄌ省去傳統油箱蓋加油方便外,儀表板上也有一個大面積ㄉ資訊目,可以知道車子目前狀況,也有4輪胎壓檢測計,空間可以媲美3500CCㄉ大房車!安全一定可靠!縱使在90公里劈灣,仍然很穩定,不會讓你覺ㄉ是在開一輛4844MMㄉ大型防車,高速時不會有不安ㄉ漂浮狀況,隔音效果超好,風切生要到120公里才出現,但談話時仍不用大吼大叫,可見隔音多好! !性能:一定要買MONDEO!扭力媲美3.5大房車,有32.6公斤米ㄉ扭力,雜誌上有說可以瞬間增壓2公斤米,搭配防滑力一流ㄉ輪胎,ESP車輛穩定系統是為ㄌ防止扭力過大產生ㄉ甩尾現象,VSC防滑系統在MONDEO上可說是不用配備!因為縱使90公里壓過水坑時仍然很穩定,不會失控!安全:選MONDEO!Toyota New Camry 2.4 G即Ford New Modeo 2.3皆為2顆氣囊,但Accord 2.4有6顆氣囊,載2008年所有新車皆有通過ARTC撞擊測試檢驗,都是5顆星或4顆星水準,MONDEO要再高速時除ㄌ人為操作失控外,可以說不會無緣無故失控翻車,但CAMRY我就不敢保證ㄌ!CAMRY100公里時很穩,但隔音效果本人認為有待加強操控:選MONDEO,山路激駕時,椅90公里時速匹灣,不會覺ㄉ是在開一輛大型房車,底盤調教度優異紮實,CAMRY開山路時測傾為3輛車中最嚴重<因為懸吊很軟>,ACCORD也很優異,有215公里極速<雜誌上說>舒適:低速處理碎石ㄉ能力以MONDEO和CAMRY較好,ACCORD比MONDEO差一點,高速時MONDEO很穩,風切聲要到120公里才有外型:MONDEO有融入概念車影子,CAMRY也很好,ACCORD野OK!但內裝豪華度CAMRY最好,MONDEO有運動味道<相信您已經看過ㄌ>維修成本:CAMRY原廠提供ㄉ50000公里維修費用為12900元,但有些零件如葉子板ㄉ考漆費要另外算,但是要不激烈操駕或不蕩使用為前提!
給你個小建議先問你幾個問題先 預算100萬我們先排除改裝的部份手排考慮嗎?CC數的考量因為關係到稅金以及保險費用還有你想要哪種車 一般轎車 還是SUV 還是LSUV基本上提升汽車的馬力 最簡單的就是 改裝進排氣 進氣排氣的改裝大約可以提升引擎的馬力10-30匹左右如果還是覺得不夠 可以外掛渦輪 玩低增壓就好 現在很多車款 都有改裝套件可以選購當然我也不排除建議你去找車商談談看還有廠牌多比較它的車重 馬力扭力 如果是2.0的車子我會建議你買FORD TDCI柴油引擎的車子安全性 也還不賴 至於耗油量 要看原廠公佈的 數值還有請開過該車的大大提供一下數值
你好:建議你可以去看看福特或三凌的車~因為他們都是比較注重安全而TOYOTA 的車則是組裝品質OK~而且比較省油~目前辦到好大約都是定價了~如果要零利率,折價就會減少~現在價格都很透明了~建議你找一個好業代會比你好價格重要些畢竟人生價值有時比車的價值好很多~這是台南小胡的經驗希望以上建議對你有幫助台南小胡可全省服務,全省交車~有考量歡迎到小胡部落格留言參考資料:http://tw.myblog.yahoo.com/goodcar-house http://tw.myblog.yahoo.com/yi_168_2005/
關於買車的問題,在我買車前也是困擾我許久,我是去年的年底才買進我的愛車FOCUS TDCI,在決定買他之前,我可是考慮了2個月,也陸陸續續去試乘過各大品牌的車子,最後是在NEW CAMRY2.4和TDCI之間考慮,以下是我個人考慮的評比:CAMRY:最大的賣點,我個人是覺得從以前打下的基礎,不管是引擎耐用度,省油性,內裝豪華度都已經留下了良好的刻板印象,但是卻隨著豐田在台灣車子愈賣愈好下,不管是車市組裝或引擎的品質都每況愈下,或許擁有品牌情結的人,還是很支持頭又大的,如果有長期在研究車子的人,應該都有印象之前舊版Altis和Camry都有發生過大量招回事件,原因都是新車吃機油或引擎漏油,由此可知組裝和品管發生了重大缺失,還有國產豐田注重的省油性,知道為何豐田車子和他牌一樣的尺寸,卻比別人省油?原因就是出在他偷了車主看不到的地方,鈑金的厚度,我試駕過新CAMRY在高速約110時,車子會有漂浮的狀況,可是有人會提出質疑說去比較後,並沒有比別人輕啊,問題就是出在這囉,他多了別人更多的車室內的豪華配備,如果把配備都拆掉,就知道和別牌比起來有多輕了,其實說穿了國產車都是一樣的,因為國人要錢不要命,要省油又豪華FOCUS TDCI:這輛我應該不用再隆重介紹了,號稱一桶油可以凸歸台灣,其實是用極為變態的開法,高速公路以最低限速60前進,關掉車上不必要的電器用品.冷氣,音樂,還有將車窗緊閉,收起後視鏡以降低風阻,造就了以不到40公升的油跑了1010公里,其實這只是要在凸顯他的省油性,說穿了,我也是因為這樣而去注意到這台車子,之前現代出的首輛國產柴油休旅,我也有去研究了解過,其實因為它是休旅車,尺寸較大,車子也較重,實際上省油性不比汽油好到哪去,我有朋友買這台,我替他記錄了油耗,其實最多只差在汽油和柴有的價差,每公升差個2~3塊,有差嗎?我最後會選擇FOCUS TDCI的原因不外乎我是年輕人,偶而也會想要熱血一下,所以手排就沒差,自排對我來說只會多增加操壞變速箱的機率,我前一輛車是自排,被我當手排開,也很爽沒錯,但換了2次變速箱,每個變速箱要價約4~6萬,因為那台車,我大概就再花了約一台新車價格的錢了還有TDCI雖然說是國產,但是從車身鈑金,車架等等,都還是由德國進口,鈑金厚實度和頭又大就不同了,關車門時,TDCI是厚實的聲音,CAMRY是空洞洞的聲音,我有朋友從事隔熱紙行業,所以我也看過很多車子門板拆開後裡面的情形,我看過頭又大裡面是塞一些回收棉球,以降低車門空洞聲音,TDCI裡面都沒有塞棉球或一些填充物,但是關門聲就好比雙B一樣高級,為什麼?因為鈑金較厚較紮實,我曾把我的TDCI開到時速約200,此時車身並無發現漂浮感,若是CAMRY可能快飛起來了吧,我也曾和CAMRY尬過,他跑前我追他,約140時,以看見它飄飄然的,應該方向盤抓不穩了吧那關於安全方面,鈑金就不用再提了,就氣囊方面,國產後只剩單氣囊,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差別,因為本身我戴眼鏡,有氣囊的話...我還真怕撞車沒死卻瞎一輩子,氣囊只是一個安全的輔助系統,其實只要開車有繫安全帶,出事死亡機率就已大大降低了,因為TDCI的車體剛性,可以讓我放心的不去計較那顆氣囊,這就是我會捨CAMRY就TDCI的原因,那省油性就我自己開的數據來說,我現在每桶油約1200~1300,柴油牌價27.5,我約1/3高速2/3市區,平均每桶油約可跑750~800公里,每公里約1.5~1.6塊間,這樣的省油性,讓我從牽車到現在都是開車去上班,TDCI還有許多安全方面的好料,例如AFS頭燈轉向系統,ESP車身穩定系統..配備在5門,4門為TCS我可以給你的建議是;不開快車,要享受豪華設備,有品牌情節就選CAMRY或是NEW ACCORD要熱血不排斥手排,不想和家人分享車子就選手排FOCUS TDCI如果想開自排的就再等一陣子,好像第2季會出自手排的FOCUS TDCI,這是想熱血又注意安全又想省油的選擇要氣派一點的車子,又想省油,車室要夠大,滿載去山上不怕無力,又要有自排,那就是NEW MONDEO柴油版了,依它現在預定報價和你的預算差不了多少,柴油好像報101.9還是109?忘了給你參考一下喔,希望對你買車有幫助對了開柴油飆山路只有一個字形容....爽我曾滿載上清境,連超一排6輛遊覽車
外匯車有興趣嗎?
現在TOYOTA的品質早就不能和過去相比了!過去的組裝優省油耗,現在的....不與置評,現在想買到過去T牌的品質,請買LEXUS 品質論:過去T牌=現在L牌

toyota camry,camry油耗,camry改裝,camry輪胎,camry價格,camry家族,new camry,camry改款,camry 2011,camry避震器CAMRY,預算,安全,手自排,Camry,ARTC,Accord,Ford,撞擊測試,沒關係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1005235 台灣外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