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資股票,外匯,基金等需要注意什麼?台灣外匯 投資股票,外匯,基金等需要注意什麼? 1.注意事項2.是否需要對方的財務報表3.有無潛力要如何分析4.如何有效預測漲跌5.如何避開風險
1: 千萬別梭哈 這是重要的一點 不管你勝算多大我以我本身例子... 去年做多鄉林期貨 33元買進 一路加碼到55 56成交均價再48.XX 元 還是有賺 獲利率150%大概6月底~8月中(時間)不過造市者很惡劣 只提供賣單報價 不提供買單報價然後因為當時大盤大跌一百多點 結果還小漲0.2元我就大意失荊州 想說一路賺 一路加碼 結果還有六萬下單餘額...沒有買進選擇權賣權進行避險 又加上造市者沒提供流動性 賺錢出不了賠錢也賣不掉 直到打電話去抗議 期交所 金管會 最後政府護盤才解決所以告訴你 看對 也不要集中火力在一檔 獲利率150% 兩個月 高不高?高 但贏很大就開始目中無人了 然後就來一個突發利空 大家都跌停鎖死重點: 注意成交量(俗稱流動性) 資金控管 避險 停損的後路先想好賺不賺錢是其次 因為看對 做對 育到國際利空一來 (或者利多) 你還是要死我分段講 參考資料 我
注意盡量不要賠錢就好ㄌ咩
我字數過多 回答在這裡以上舉例都真實的有賠大錢的(因為當時只會一招半式 自以為利害)也有賺大錢的(因為技術成熟了選股選的好漲了500% 因為沒做槓桿 一路加碼)也有賺了又大賠的(因為上面賺了500% 自以為技術 很好了 結果資金沒空管好賺了150% 偏偏這一次是重壓 一次畢業)這是我個人經驗談我現在有技術 有頭腦 就差最後一個 貪心現在我又要開始存 開始爬回來一個過來人經驗 希望對你有幫助少走一些冤枉路如果感覺不錯選我當最佳解答八 感謝

股票教學,股票股利,股票手續費,買股票,股票開戶,股票買賣,股票軟體,股票分析,股票抽籤,股票入門股票,,金管會,財務報表,注意,造市者,大意失荊州,流動性,政府護盤,避險 停損,選擇權

買進|跌停|股東|行情|股份|漲停板|套牢|賣出|概念股|集中交易市場|股票|崩盤|上櫃|本益比|電子股|放空|融資|公司債|大盤|股利|法人|券商|股神|股息|上市股票|外資|交割|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2020103341 台灣外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