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詳批- 未來半年運勢個人理財 請詳批- 未來半年運勢 大師您好- 請問我未來半年運勢會如何? 可否就1. 事業- 人財二失嗎?還是新舊業務執行順利, 還是公司面臨什麼大變化?2. 家庭- 與另一半關係改善還是惡化 ?3. 同事- 屬下之間是否有新的組合變化? 另外, 有其它高人指點說我的小人是屬狗, 但我發現一直得我信任的屬下或合作伙伴很多是屬狗, 怎麼回事呢?(我的資料: 女: 1970年6月10日下午4:30)
沒有看到老師專門為你做回答分析 我幫你大約看一下 以下是問題的回答 :1. 事業- 人財二失嗎?還是新舊業務執行順利, 還是公司面臨什麼大變化?答 : 今年流年太陽化祿 天同化忌 原則上你今年工作上會遇到類似假好心的異性幫你 或是有心想幫卻越幫越忙 而且幫你的很多都是屬於不積極 光說不練的人 講話不大會負責任的那種 至於你問是否人財兩失 這我就感覺很模糊了 公司是你自己的嗎 如果是你自己的公司 那你今年是不可以在事業上有太大的決定唷 你今年流年不好 運勢蠻差的呢2. 家庭- 與另一半關係改善還是惡化 ? 答 : 不大能改善ㄝ 惡化的機會很大唷3. 同事- 屬下之間是否有新的組合變化?答 : 會有變化 新的組合對你不會有啥好的幫助另外, 有其它高人指點說我的小人是屬狗, 但我發現一直得我信任的屬下或合作伙伴很多是屬狗, 怎麼回事呢?答 : 這是流年問題 流年天同化忌入朋友宮 也是你的流年錢財宮 因此 朋友或屬下對你今年的幫助是很差的 甚至於會害你有錢財上的損失 ! 這一類的人大多都是文人 靜態 內向 會瞎忙卻做不出多好的成績 ! 參考資料 衷心的分析與建議
有一段關於運勢的文字滿有趣的,我看完以後大笑,跟你分享--一位八字老師說:「坊間的運勢批算大概是這樣的模式--一月感情順利,二月工作運平平、有意外收穫、三月與情人多口角...這樣的模式一點參考價值也沒有,難道一月就不會跟情人口角嗎?兩個人整天黏在一起,沒事就吵架來調劑身心,吵的凶就兩天不講話,第三天手牽手去看電影,是很正常的事情,何必要批流年才能知道。

」當你要讓人批運勢的話,記得一定要把你的問題寫清楚,不要說—我要批今年感情運勢,而是要問說—我想跟男友分手,今年的運勢能否成功?哪一個月份能順利分手?哪一個月份不利分手?這樣才不會得到一堆很混的答案,希望能對你有所助益。

你想增加好運,或是擔心今年運勢不好,除了安太歲、點光明燈,可以搜尋這篇文章,裡面有教人祈福的辦法--祈願、改運的奧秘和搜尋以下的篇名1.如何判斷八字格局?裡面有相對的格局介紹,可以更了解性格模式,若不知可留言給板主,板主會告知正確的格局。

2.你在戀愛中扮演什麼樣的角色?看看八字吧!

這是免費教人自己看桃花,可以了解在愛情方面互動的狀態。

3.什麼叫做命中注定的伴侶?這一篇講得很有智慧,應該感動了很多人4.你的賺錢動力是什麼?看看八字吧!可以解自己的個性特質適合什麼工作性質
請補充國農曆 方便其他大師解答
這是農曆資料, 謝謝大師提醒!!
Hi,你好。

關於你的..問題,可以在這個免費算命網站[紫微、易經、姓名、八字]得到解答。

很準!!網址: http://www.life-guide.com.tw/item.php只要你將問題詳細告訴老師,他就可以免費為你算命和解惑,給你指引方向。

包含: 1. 免費紫微斗數命格完整分析。

從紫微可以了解自己的感情、姻緣、桃花運、十年事業和工作運求財命格、金錢能量、不動產運勢、生子…。

2. 免費易經占卜。

3. 免費姓名吉凶好壞鑑定、取名和改名。

透過易經、八字、姓名、紫微去解答你的問題,對你的問題有幫助。

超過3000人次上網免費算命,很準,分享給你。


簡單的回答你 : 1. (你回覆說-公司是你自己的嗎 如果是你自己的公司 那你今年是不可以在事業上有太大的決定唷 ) ?? 答 : 除非你真的不想當老闆了 否則 今年好運才剛要開始 你豈可現在就選擇放棄呢 依我看 你要把一些問題做徹底的解決 公司營運才會正常 如我說的 今年工作上你不該有太重大的任何決定 !
2. 我的營運資金及業務能力會不會改善? 還是我必需繼續吃老本及和銀行借款? 答 : 其實你身邊有能力幫你的人應該漸漸出現了 祇是他們看不出你有啥好的計畫 或賺錢方式 因此不敢隨意的在資金上幫你 依我認為你該找個老師去你公司各地方看看 順便看看哪些人是要重用 哪些人是米蟲該解雇的 把公司怖置好 你再待人以誠 其實你的問題要解決並不是太困難的事唷
3. 我應如何改善自己才能讓同事更有向心力及多努力工作? (加薪不太可行) 答 : 你該讓大家瞭解很多部份 例如 讓員工知道你眼中的他是多麼重要 你是多信任他 你把他當親人看待 你願意與他甘苦共享 ....... 把自己當是演員 好好扮演當老闆 當領導者的角色 得到大家的認同時 你的屬下將有可能會更努力幫你完成事情 把公司當家 當是自己的事業時 你就成功囉 !
我說的很簡單 但是真要做還是會有困難度 我建議你該先調整公司磁場 公司不好 就換地方做 [ 因為不走運的房屋拿來當公司 不出大事就很偷笑了 想在不走運的公司有賺錢機會 有得力的屬下幫你 其實是非常困難的唷 瞭解嗎 !

屬下 英文,主管與屬下,屬下意思,屬下對上司,管理屬下,屬下自稱,屬下的稱謂,上司若不變成鬼屬下怎麼會成材,屬下 下屬,形容以高傲的態度指使屬下屬下,高人指點,公司,組合,光說不練,負責任,信任,假好心,業務,家庭

財運|結婚|姻緣|測字|工作|感情|夫妻宮|算命|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91602559 個人理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