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肉麵 團員發問:沒獲得最佳解答是因為發問者自問自答的小疑問? 知識問題| 沒獲得最佳解答是因為發問者自問自答的小疑問?
後學進入知識家的時間上還甚短,目前還在學習參與當中! 如題假設自己過去的解答文章沒有獲得最佳解答時候, 而最佳解答被自問自答的網友獲得了,然而經過一段時間之後,被知識家偵測到是發問者自問自答,該題當然是被系統移除囉!此時: 一,那我們沒獲得最佳解答的人,是否會收到通知呢? 二,我們這些沒獲得最佳解答的人,在自己的回答紀錄裏看得到移除狀況嗎? 三,我們這些沒獲得最佳解答的人,在回答採用率計算上會獲得補償嗎?以上後學是沒遇到過,但是看到網友自問自答被系統移除時,有感而發產生的 小疑問?因此在此藉著發問的機會,想了解這方面的問題,希望各位先進大大們踴躍發言!後學敬十二萬分感謝!
Hello 版大 林老師彰化市,感謝你們關懷提攜!施主 您好哇!以下 經文 僅供餐烤ㄛ。

Q被知識家偵測到是發問者自問自答,該題當然是被系統移除囉!A:一般這種情形,知識+是很少主動去「偵測」的,都嘛是有人見義勇為,「主動檢舉」的說。

此時:一,那我們沒獲得最佳解答的人,是否會收到通知呢?A:只會通知被檢舉的「當事人」。

如發問者被檢舉,那就是只通知發問者,如獲選最佳的被檢舉,那也是只通知他而已,其他任何參與該題的人員,都不會收到通知。

二,我們這些沒獲得最佳解答的人,在自己的回答紀錄裏看得到移除狀況嗎? A:會在您的 知識+檔案的「回答記錄」裡面,出現「已移除」的黑色標籤(原本是「已解決」的綠色標籤)例如:下面圖案的“已解決”是綠色的,“已移除”是黑色的。

三,我們這些沒獲得最佳解答的人,在回答採用率計算上會獲得補償嗎?A:會!會根據您目前的「獲選最佳的筆數和已解決的筆數」做調整。

有可能會因為剛好那題被移除,您的回答採用率就會小幅度的上升1℅或2℅,這必須看您的回答總數了。

回答數較多的,上升幅度慢,不容易看出來,回答數較少的,就會比較明顯的看出來了。

例如:某甲只有回答兩題,一題獲選,一題落選,那他的採用率是50℅。

當他原本落選的那題,因為發問者或者是最佳解答被檢舉,而變成黑色「已移除」時,那就會變成100℅了,這就很明顯的看出來了。

◎請問這樣的說明可以嗎?

.....蟀ㄛ.....拿無ㄚ米.....叩叩叩.....要開心ㄛ.....
一,那我們沒獲得最佳解答的人,是否會收到通知呢? 並不會收到任何通知,但紀錄上會有顯示以回答過紀錄!二,我們這些沒獲得最佳解答的人,在自己的回答紀錄裏看得到移除狀況嗎? 若未獲選為最佳解答,只會顯示票選最高者最佳解答,並不會顯示其他人的回答(這我也蠻吶悶的!就算不是最佳解答,至少可以讓別人參考參考.)三,我們這些沒獲得最佳解答的人,在回答採用率計算上會獲得補償嗎?並沒有補償,但我們回答人家問題就會有加點!針對這問題來說,我覺得是不錯的,畢竟會影響回答採用率及分數,自然會比人更認真更用心回答!
回答者001大大您好~~唉呀~~給您小小安慰一下.小女子也是常常都被這樣攻擊的對象啦~~give me five~!(不知道這段留言會不會被檢舉又在哈啦聊天...哈哈....自嘲.....)跟您說小女子荒唐的際遇.您或許可當笑談一聽.解解悶兒~~被人次意檢舉而被刪題根本是家常便飯了勒~~連在答題後已得到最佳解答了...還常常會因被惡意檢舉而被移除和收到雅虎知識家的警告信....被灌票...被惡意留言攻擊...負評....什麼花樣都有.......
還要忍受發問者千奇百怪的對待和得到答案就刪答....甚至什麼都不懂而來發問還態度惡劣地兇人或莫名其妙以他的想法和看法嫌你的回答不好.....太多了.....哈哈哈........(笑得很淒涼無奈呢~~)今天還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哈哈哈......(其實很難笑ㄋㄟ.....= =......)就...小女子有作答一題...被灌票灌得很兇...而那個答題者它所答的...根本就不符合題意....而由於發問者選擇交與投票...他終於有機會了....一直灌票....
灌到今天....小女子因看到意見欄有人留言而去看....竟是日前投給那位灌票仁兄的其中一位投票者....他在意見欄中盛讚小女子的才學令其驚豔...但卻是把票投給了另一位灌票的答題者....您說夠不夠好笑.........真是夠了............哈哈哈~~~(好難笑喔~~~ ==.....)至於您的辛酸~~"我想說的是,有些規定沒一定標準,或許很難評斷...有些關於業績考量的問題,比如..保險, 我算是回答中肯的,偏偏被人檢舉!檢舉內容說是聊天或非知識什麼的,我只是想提供他更多家的選擇,這讓我對知識家蠻失望的!"哈哈~~這有啥....小女子跟您說我的慘狀.....
之前小女子有一次為人寫對聯...然後...我跟您一樣...也是為了要提供發問者更多的參考答案...就在正式的對聯前面...先寫了好幾首打油詩....後面才寫了幾副對聯....不是小女子無聊或想表示自己多行...而是小女子想到那題的發問者是要用來貼在教室上佈置用的..... 而教室佈置可以有很多做法和風格....打油詩可以做出比較多的變化和生動活潑的感覺....所以小女子就不嫌麻煩地多寫了很多....然後....就被檢舉了....= =...........
不過勒..這次檢舉者沒有得逞.......於是...又心有未甘地到處到我答過的題去搞臭....去不斷檢舉...給負評...還寫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最好笑的是..那題對聯題...他們自己連什麼是對聯都不會都不知道....竟說我憑什麼獲得最佳解答...說我只是在聊天兼寫打油詩....根本沒寫對聯出來.....哇哩勒~~到底是誰眼睛有問題呀...司馬昭之心...何必多說....唉....
有的人是因為他自己本身之前輸了幾次...心有不平...就惡意相對....這我還比較可以理解...所以通常我會在他們惡意攻擊時...依然以禮相待....然後去信向他們回覆......而不與之爭執或提到他們的用心我知道這些......我也不太會因為這樣的事而生氣或討公道....然後對方通常就會不好意思而逐漸化解敵意.....讓我比較難過的情形是...某人對我不滿....他非但自己做得很絕..又是惡意檢舉不斷....在公開場合盡毀我棄我.....我忍他個人不還擊便罷....還不夠....又是不斷去揪眾找人來對我攻擊.....無限上綱地把不相干的人扯來瞎攪和...
要就一對一來...冤有頭債有主..不論什麼原因他對我不滿...他來針對我....拿我沒轍還要找一堆人來跟他陪葬...我能眼見這樣的臭氣衝天而不理嗎~?...但要對付那些他找來的打手...他們也可以說是幫兇沒錯...但另一個角度說..他們也是無辜的啊~!弄得我進不是..退不得....不斷挨悶棍.....我不是沒有還手之力....我無法像他做那樣虧心之事........他們只聽他片面之詞.根本不知來龍去脈.而他知小女子不愛說是非....背後顛倒是非黑白...濫用公器...不斷搬弄是非..興風作浪....躲在背後當藏鏡人...其實小女子都知道....
對版大非常失禮....借您的版卻寫了不相干的事....其實是因為您發問的問題.....與小女子的經驗頗有共鳴....所以到此冒犯....真的是希望有人因為看到您這問題而點進來看的人...也許可以想一想....您若要去檢舉...或其它人看到覺得小女子失禮違規而檢舉...小女子亦甘心領罪了~~真心實意...不勞顧忌....兩天後小女子就會來刪除這些意見...不論有沒有人檢舉......因為小女子本就無意佔用版大的空間大作文章...只是失禮暫借了....不敢祈求版大諒解....但先在此謝罪....
給天使:其實我一開始也沒想那麼多,但被檢舉後..我蠻傻眼的!果然是人接觸到的東西就會有黑暗,但我相信一個優質保單不是上網隨便留個言就能買到的! 被那種三流業務給檢舉我也沒話好說~ 我相信只要我們都用心去做解答,還是會有正面回應的,彼此加油吧!!!還有你可以別刪意見阿,我相信版大問這問題,因該沒碰過類似的問題,可留下給他參考!
N L 大大您好~~您說的沒錯.其實用心回答者真的很辛苦.用心的付出.都是不求回報的.知識無價.智慧也無價!小女子一直都是以教學相長.互相學習之心在知識家為人作答或發問.老實說.真要用心回答的人.才沒那麼多美國時間去跟他們瞎攪和.回答就很耗時費神了呢~!那些要扯後腿的人.就隨便他吧~!小女子但盡本份就是.

牛肉麵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2010896910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