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樂餅食譜 紅豆餅技術移轉 請問高雄市哪裡有在教做紅豆餅製作請問高雄哪裡有在教做紅豆餅製作
網路上的拍賣網站賣的比較便宜,可以上網去看看,因為本身也是在賣紅豆餅,所以常注意紅豆餅的消息.紅豆餅烤分為日式和台式的二種,當然還有三角的.台式32孔的價錢大約在6000上下,日式的大48孔的.大約在20000上下,日式的孔俓比較大,做出來的餅比台式的大.本身做紅豆餅已經快二個月了,口味也調整好了.你可以來吃吃看我的餅,我會告訴你那裡學的,高雄市三民區臥龍路66號(星光大道騎樓).九如一路直行,在大昌路和大順路中間這條路,小麥紅豆餅 其實紅豆餅烤盤不一定要買新的,買中古的就可以了,可以多跑幾家中古商問看看.台式的32孔烤盤是我去年年底去高雄市的中古商問的價錢,中北部的價錢應該會更比較合理便宜吧.中古商在收的價錢,大約是賣價的3~5成左右(這是我抓的). 賣紅豆餅,除了本身的餅要好吃外,還是地點最重要,至於日式的烤盤,網路上有很多人在賣.日式烤盤是優點是全銅的,所以加熱比較平均,瓦斯也會比較省一點,因為只要開文火就可以了.這二個月來的經驗,除了下午時間是黃金時段外,晚上9點後買氣也不錯,可以讓你參考一下(還是要看看你的點的週遭生活型態,再定你的營業時間). 剛開始做紅豆餅,技術大約還要磨一個月左右,不然客人一下同時來買時,會手忙腳亂的.開門做生意嘴一定要甜一點,對客人要多問候,像我的地點是住宅區,常常有以前買過的客人走過,這時候向他打聲招乎問聲好,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穫.要注意的是,剛開始賣時,不要投入太多的資金.能省就省,等到做出口碑時再把所有的器具買齊.剛開店時除了烤盤外,桌子找張可用的就可,買個打蛋器,其他的東西去廚房找就可以了,這是我給你的良心建議.另外很重要的是在挑紅豆餅時的尖錐,可以去五金行買,然後用磨砂機把前面的尖的地方,磨的不要這麼利就好了,一支十幾塊可以用很久. 參考資料 自己
立志中學附近有一間很好吃!你可以去問他能不能加盟!她賣的生意1等1!我記的他有再給人家加盟!如果不知道可以加我及時energy3200問我!
網路搜尋,已有公告做法ㄜ含麵糊與餡料都有ㄝ
我大力來推薦有一家的品牌叫做"尚介香",我有用過它們的脆皮紅豆餅粉和日式的紅豆餅粉與香Q雞蛋糕粉,煎烤完的紅豆餅和雞蛋糕冷卻之後能保持長期之鬆軟不乾硬,吃起來的口感非常的好,另還有在銷售其他油炸專用的調味裹粉,如:卡啦脆皮炸雞粉、炸雞排粉、炸豬排粉、日式炸排粉、炸魚蝦粉、炸薯粉、炸排堡粉...等油炸或煎烤用的專業調味粉系列,在各大的食品原料量販店均有在銷售,在這原物料高漲的年代之中~購買來使用預拌粉不但能避免資金大筆的積壓與原料過期的損失浪費,而是更加能節省下大量的成本,可到奇摩拍賣之中來搜尋"尚介香"也都能找得到它們所販賣暢銷的產品喔!
台中 瑞輝食品原料餐飲設備紅豆餅創業、加輔、技術輔導(原料、設備、器具、廣告、技術)台中市東區三賢街215號04-22130373ru760903*gmail.com吳先生 0912078926

紅豆餅熱量,紅豆餅加盟,紅豆餅做法,紅豆餅食譜,幸福紅豆餅,紅豆餅機,紅豆餅 英文,紅豆餅教學,賣紅豆餅,台中紅豆餅紅豆餅,高雄市,拍賣網站,臥龍路,大昌路,技術,三民區,移轉,高雄,客人

可樂餅食譜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31302943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