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 健康 見康食品的雪花冰粉跟刨冰教學有人創業成功嗎? 最近這一家刨冰創業教學公司.很出風頭有開課敎人如何創業.以冰飲類為主也批發雪花冰粉.黑砂糖漿粉.還有煉乳粉(第一次聽到).還有寒天布丁粉感覺還蠻不錯的可以自立品牌.又有人敎如何開店.無須花費高額加盟金聽說開了幾家店.我蠻想聽聽大家意見
有人有疑問因跟他們太熟了.我的公司也是見康輔導成功的這麼好的公司是要給人知道的他們很用心跟專業一直都是默默靠口碑在做.所以都是輔導南部企業剛剛看了一下他們剛設立的部落格還有很多輔導的公司應該是未經允許沒有公佈重點是預算不多的也都會給最佳建議.免費諮詢.他們都很熱心他們有...食品研發部/美工部/門市教學實習部/管理企劃部/網路行銷員想要做冰飲類找他們絕對沒錯.反正問問又不花錢.多問多知識摟
您好~我是正在賣黑糖挫冰.雪花冰.果汁.飲料的老闆我的黑糖是不外傳的但是有在批發很多黑糖挫冰的店的黑糖漿都是跟我批發的如果需要我可以試試吃的給您~網路上找的到的方法還有免費教的人人都可以做你覺得好吃嗎??人人都可以做為什麼要跟您買呢??補習班授課的老師為什麼不自己開店呢??賣冰這麼好賺~他教課一次只能賺幾千而已~您覺得這種老師做的會好吃嗎??要做冰店要做的成功就一定要找我~正在賣冰的老闆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要有收穫就要有付出還可以技術傳授(配料)~需要的話請寄信給我
又在故意在做宣傳打文章假裝在發問無奈~~我想知道你們總共開了幾間店在什麼地方呢?可以說出來了解嗎?
自己的產品要做宣傳也不是用這招步術好嗎~ ?
http://tw.myblog.yahoo.com/tremella2006/article?mid=56&prev=-1&next=28這裡有他們輔導店面資料那些店名去搜尋都有資料..表示都是真的
這隻所謂 ---- 等級好低 ------ 就是本身水準很低的 ---- 進小化 ---- 也是沒啥文化的 ---- 流氓公司 ---- 立緣冰品公司 ---- 培養出來的廣告打手 , 這家 ----立緣 ----已經坑殺不少客戶 ! 全公司充滿流氓氣息 , 總是 , 一天到晚問你有沒有誠意 , 牠們會幫忙設計 , 最後你的血汗錢都被牠們坑騙走了 ! 大家要小心這家公司 ! 在知識+ 裡也手段卑劣 , 到處打廣告 , 沒得到最佳回答 , 就用負評去掃網友的所有最佳回答 !
真的還是假的難怪最近我被檢舉刪掉一些我覺得回答的很好的題目其中有一項對..進小化...殺傷力較大...因我的雪花冰製冰設備全套只要10萬元還被一些莫名奇妙的人中傷.說些莫名奇妙的話害我乾脆關掉帳號免的一一被她們搞鬼.雖然我也是做了廣告但針對問題我都很中肯回答由最佳回答一頁有70%就是證明難怪今天中傷我的說啥負評..那我要去看看我的是不是都被負評了是不是跟分類助人王有關係..我還一直覺的很奇怪為何比數一直沒調整
剛剛檢查了一些真的耶感激芬芬告知
http://tw.myblog.yahoo.com/jw!CxOBD_uGAhJHFDNrc9KeOxWVFVg-請搜尋見康食品因修改網址了

呈康食品,見康食品,呈康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味滋康食品有限公司,能滋康食品,岳康食品,倍康食品,佶康食品,見康食品有限公司,呈康食品公司康食品,雪花冰粉,教學,有人,雪花,刨冰,創業,成功,蠻不錯,公司

地攤|經營|網拍|店名|頂讓|連鎖|租店面|中盤商|臨時攤位|生財工具|寄賣|固定攤位|店面|營業稅|店面裝潢|加盟|營業登記證|店租|行銷|批貨|擺攤|合夥人|經銷商|頂店|通路商|創意市集|批發|代理商|成本|臨時櫃|營利事業所得稅|開店|

飲料 健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1500247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