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料 健康 有喝過「雅芳康采天然飲品」的來分享一下… 有喝過「雅芳康采天然飲品」分享一下吧!我知道現在有三種,但看說明覺得都差不多!康采膠原C升級版–喝出一身水嫩ㄉㄨㄞ ㄉㄨㄞ康采石榴紅莓–養顏好紅潤康采野菜機能–天天五蔬果你喝過哪一種?

效果如何呢?


我有喝過康采野菜機能–天天五蔬果那個喝起來感覺有點像藥,又有點像波蜜果菜汁!效果:其實什麼東西你要知道他效果都是要長期喝2.3個月,才知道他是否有 效果。

我只喝過6瓶氣色會比較好一點...其它兩種我就沒試過。

我有試過康采纖暢凍飲一開始喝還不錯,不過喝到最後會有點胃胃的。

想吐個人是推薦→康采纖營胺基酸。

那是睡前30分鐘吃的,促進人體代謝、調整體質、養顏美容...等功效。

我本身代謝比較差,不過我覺得我才吃10天左右吧!我代謝跟皮膚方面都有變好的跡象唷...建議你可以買那個回來吃看看。


雅芳康采,康采乳酸菌,康采纖盈胺基酸,康采膠原,康采纖盈咖啡,康采青春雪肌錠,康采女性調理軟膠囊,康采清淨酵素,康采兒童乳酸菌,康采青春精華康采,飲品,波蜜果菜汁,ㄨㄞ,雅芳,我知道,石榴,代謝,胺基酸,蔬果

乳液|身體|刺青|手汗|硬皮|耳洞|腿毛|抽脂|雷射|除斑|

飲料 健康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5072313212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