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oogle搜尋引擎 關於買基金使用美元扣款OR新美元 我有打算BUY定期定額的基金BUT聽說美國政府將發行新美元這樣對我以後的扣款將會有影響嗎???會不會就不能扣款呢?還是我現在開始應該要用台幣扣款呢???IF我現在用美元扣款的話那當新美元發行的時候對我基金的淨值~~有ANY影響嗎會不會就消失了???
台灣好像都沒有這方面的消息好像又是確有其事不過這也許是一個機密的新聞吧知道ㄉ人並不多但機密怎又可能外洩有可能是真ㄉㄡ但這引響的層面真ㄉ太廣ㄌEX~經濟~貨幣~舉凡跟商ㄉ都有引想吧對基金ㄉ扣款應該沒什麼影響吧BUT投資美元的就影響很大ㄌ 參考資料 我
BUT聽說美國政府將發行新美元這樣對我以後的扣款將會有影響嗎???會不會就不能扣款呢?謠傳吧, 目前網路上並沒有搜尋到美金將改版的資訊

美國政府公債,美國政府組織,美國政府基金,美國政府債券,美國政府負債,美國政府體制,美國政府組織架構,美國政府再造,美國政府 英文,美國政府公債基金美國政府,基金,定期定額,台灣,確有其事,影響,聽說,ㄉㄡ,台幣,發行

停扣|避險|股票型|儲蓄基金|利息|投資標的|郵局|全球型|私募|信託|壽險|資產配置|匯率|基金淨值|投資型保單|定期定額|理財專員|配息|基金平台|短期|績效|礦業基金|債券基金|連動債|網路基金|贖回|雷曼兄弟|單一國家|長期|停利點|

google搜尋引擎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12110321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