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擎 測"引"字問人,謝謝! 用"引"字問,對方還記得我嗎?其實已經失聯很多年了...最近突然想起這個人...雖然知道這輩子不太可能再見面了...但還是想知道對方還記得我嗎?我女他男...謝謝~(拒廣告)
'引'字是一把'弓'旁邊一支'立箭('I':也代表'男'),正如同一對契合但分開的兩人.,而如果把'I"(箭)放在'弓'上,就成''弔(掛念)''字.,所以從此字''引''來看,很清楚的如題答案正是:''對方還記得妳的啦!''
你好: 引--(引)而不(张)情難(长). 矢上弓出,弦放難收. 有機會經第三者而見面,記得你但他不會刻意去記.

我記得我愛過,記得我結局,記得我電影,記得我pps,我記得我愛過歌詞,請你記得我的好,何潤東-我記得我愛過,記得我大陸翻譯,記得我劇情,記得我 影評記得我,契合,廣告

感情|住家|考運|結婚|測字|時辰|羅盤|流年|姓名學|生辰|入厝|風水|取名|墳墓|破財|吉時|搬家|智慧|手相|八字|五行|算命|方位|命盤|大師|陽宅|血光之災|辦公室|工作|套房|

引擎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2041101722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Blog,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