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手冊換贈品 媽媽的手(作文) 媽媽的手陪媽媽散步,我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這種感覺使我常常感到無比的溫暖。

牽起媽媽的手,隨著媽媽邁出每一步,都會讓我想到許多許多。

小時候,媽媽常常牽著我白胖的小手,去吃飯.上學.去買衣,那時,我的小手是在媽媽的大手裏,媽媽用無比溫暖的手牽著我,走過了一年又一年,讓我增長了一歲又一歲。

為此,媽媽不知吃了多少苦,受了多少累,但她無怨無悔。

媽媽的手,像微微的春風,輕輕地撫摸在我的臉上,吹開了幸福的淚花。

媽媽的手,像細細的春雨,淅淅地撫摸在我的心田,灌溉了生命的血脈。

媽媽的手,像曖曖的陽光,柔柔地撫摸在我的身上,溫暖了孩兒的冬夏。

以後,媽媽老了,生活起居需要人照顧了,我將媽媽那枯燥的手放在我的手裏,小心地扶著牽著媽媽,去下樓,去過馬路,去散步。

同樣,我也無怨無悔地要陪媽媽走過春夏,走過秋冬,走過歲月的一年又一年。


媽媽手冊換贈品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710060707280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