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引擎 引便劑和嫌便劑哪個好用? 引便劑和嫌便劑哪個好用?我家ㄉ美眉已經三ㄍ多月ㄌ,每次交牠大便都沒用,連書都看過ㄌ,也問過別人ㄉ經驗就是沒用,現在已失去ㄌ耐心.請問有沒有方法讓它學會尿尿?還有,引便劑和嫌便劑哪個好用?如何使用?個別ㄉ優點和缺點請告訴我.謝謝各位大大 >///< !!!!
引便劑和嫌便劑哪個好用 告訴你引便劑和嫌便劑作用不同 引便劑是吸引牠們再一個固定的地方上廁所 嫌棄劑是不讓牠們再某些地方稿破壞和亂大小便 但是引便劑不一定每一隻ㄚ貓ㄚ狗都有用 所以每天固定時間帶牠們出去散步最有效 像三ㄍ多月ㄉ小狗你可以在牠吃完飯約30分鐘內最想大便(大部份)ㄉ時候帶去你想牠大便ㄉ地方等待 可是你必須等牠(可以看看報紙) 不然你離開牠也會吵著跟你走 久而久之牠們就知道牠們ㄉ廁所在那裡ㄌ 至於小便因為還小所以沒辦法控制(跟人類嬰兒一樣) 嫌棄劑還可以 如果沒效可以用辣椒油或橄欖油代替試試看 加油 參考資料 自己
我家有養哈士奇他也是很難敎可是我後來給他換地方就是把我家後面的空間給他(是室內)有連接廁所就圍一塊地方給他跑阿 睡覺他一開始亂上後來我就鋪報紙在廁所 然後放幾張小張有沾過他尿尿的紙參在報紙裡面他自己就會跑去廁所上而且 看他在怎樣亂上都不會在"布料或是毯子上面上廁所就是要重複幾次 其實也沒幾次多注意它比較尬意哪個地方上廁所就在那邊擺報紙或是便盆在哪上就擺報紙 或是看到他有點想上的樣子抱到報紙上面多試幾次 我們家哈哈就這樣敎的= =
環境太大的關係嗎?

ㄉ美眉,大便,嫌棄劑,地方,廁所,辣椒,橄欖油,告訴,試試看,經驗

秋田|寵物登記|拉布拉多|約克夏|米格魯|梳毛|訓練|獒犬|運動量|西施犬|清潔|牧羊犬|蝴蝶犬|鬆獅犬|小型犬|皮膚病|台灣土狗|柴犬|臘腸狗|剪指甲|貴賓狗|雪納瑞|狐狸犬|吉娃娃|飼料|博美狗|黃金獵犬|寵物美容|哈士奇|結紮|懷孕|鬥牛犬|寵物晶片|瑪爾濟斯|

引擎

參考資訊: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607281555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Blog,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感謝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