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手冊換贈品 有關媽媽的歌曲!急哦 幫我找有關媽媽的歌曲拜託今天晚上就要很急啊啊啊盡量是女歌手的歌曲噢十五點謝謝 = )
15.媽媽作詞:崔惟楷/Jeffrey Kung 作曲:Jae Chong/Jeffrey Kung 這首歌 是要謝謝我媽媽的辛苦她的淚 她掉眼淚那年還沒長大 常常讓你牽掛 是我不好你擔心了吧懵懂很不聽話 也曾頂嘴吵架 我的脾氣你沒辦法你一個人沉默撐著家 任歲月在你額頭刻劃 你說愛是唯一的解答那皺紋 是代價 斑白的髮 是懲罰 媽媽 辛苦為家你別再讓淚流下 我會照顧這個家 親愛的媽媽 休息 你辛苦了沒想過天會塌 總要你等一下 有誰多晚都等我回家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傷了你的氣話 無意說的謊話 你都微笑說 算了吧你一個人沉默撐著家 任歲月在你額頭刻劃 你說愛是唯一的解答那皺紋 是代價 斑白的髮 是懲罰 媽媽 辛苦為家你別再讓淚流下 我會照顧這個家 親愛的媽媽 休息 你辛苦了我知道你累 現在換我來背 我一定不讓你後悔我讓未來很美 親愛的媽媽 請別再流下眼淚那皺紋 是代價 斑白的髮 是懲罰 媽媽 辛苦為家你別再讓淚流下 我會照顧這個家 親愛的媽媽 休息 你辛苦了你真是辛苦了 媽媽 媽媽 你不用哭了 媽媽 媽媽 不要再哭了 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
台語:媽媽你無對我說~~孫淑媚落雨聲~~江惠家後~~江惠懷念媽媽~~余天母親的名叫台灣~~蔡振南母親~~尤雅~~阿吉仔~~~~(歌名都一樣曲不一樣)偉大的媽媽~~王建傑 媽媽的背影 ~~翁立友媽媽請保重~~詹雅雯阿母的手 ~詹雅雯14.爸爸媽媽~~張秀卿 國語:甄妮-魯冰花我知道 半夜的星星會唱歌 想家的夜晚 它就這樣和我一唱一和我知道 午後的清風會唱歌 童年的蟬聲 它總是跟風一唱一和當手中握住繁華 心情卻變得荒蕪 才發現世上一切都會變化當青春剩下日記 烏絲就要變成白髮 不變的只有那首歌在心中來回的唱 天上的星星不說話 地上的娃娃想媽媽天上的眼睛眨啊眨 媽媽的心呀魯冰花 家鄉的茶園開滿花媽媽的心肝在天涯 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魯冰花啊~啊~夜夜想起媽媽的話 閃閃的淚光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媽媽請你也保重阿母的恩情媽媽你無對我講媽媽請你也保重媽媽好母親妳真偉大懷念媽媽母親我愛妳母親妳在何方聽媽媽的話
好歌推廌一首就夠了...劉德華-親愛的媽媽親愛的 你好嗎不知不覺地三年沒回家寧靜的生活 如常嗎請小心身體別太忙親愛的 聽我話冰裡的菜太久別吃了晚上外出時 多穿呀想念我就給我電話媽媽呀 你知道嗎現在的生活過得還算好交的朋友很可靠 說的盡是真心話請不用為我太牽掛媽媽呀 你知道嗎離家的小孩心情很複雜為了爭氣往上爬 累了又想躲回家多希望永遠長不大重回昨日的懷抱做回你的小娃娃我最親愛的媽媽
張懸-Deserts戲劇散場我回家 公車站牌很遠很難到達握著票根 還想著主角說的話憂鬱很短 嘆息很長其實有很多想法 只是不被表達我這會兒該擔心的是媽媽現在已快要十二點啦以為生命就得如此地過去卻能釋懷自己自己需要跳的更強烈的心So why do you worry me?And why don’t you go to sleepAren’t you confident thatEveryone is okay in the cityWhy do you worry me?And why don’t you go to sleepI thought I’m but simpleSo simple to dream日子該是不同形狀 堅持夢想不容易 人要努力可是他說 這種事情遲早得放棄以為沒有能輕鬆評斷對錯的真理我不能釋懷自己自己那顆跳得夠強烈的心So why don’t you worry me?And why do you go to sleepAren’t you just with me thatThis little child is okay for her searchingWhy don’t you worry me?And why do you go to sleepI thought I’m but simpleSo simple to dream 陶晶瑩-Matilda3.想要作詞:阿怪 作曲:阿怪 編曲:王繼康想要在街上逛一下想要坐在階梯上好好想一下想要喝一口大杯珍珠奶茶想要 想卸下滿臉的妝想接下來該怎麼樣想動物園的大象會不會想家想要抓住麥克風拚了命地唱想要 很想回家找媽媽你要堅強 要懂得放下要學著承擔 學著勇敢 學著長大不要沮喪 不要再逞強難過的時候找個地方哭一場想要給自已放個假想要結束這許多爭吵和原諒想買給自己一束美麗的鮮花想要抱一抱布娃娃 蔡淳佳-Joi Tsai4.想家詞 : 易家揚 曲 : 林明樺我請了幾天的假 雨下了幾天吧隔壁的朋友搬了家 我想起從前的他 我想起白髮媽媽 眼淚不禁掉下我的心中 有一點害怕日子在手裡蒸發昨天那個我 今天還在嗎踩著同一種步伐在生活愛情裡掙扎 還不累嗎喔 想家 蹲在屋簷底下聽著自己 一句一句心裡的話 啊喔 想家 世界在雨傘下不如就這樣吧 我打幾通電話明天再出發
我強力推薦落雨聲江惠的方文山的詞

媽媽手冊,南拳媽媽,媽媽教室,聽媽媽的話,媽媽發怒了,媽媽手,媽媽奶粉,14歲小媽媽,媽媽寶寶,媽媽的慾望媽媽,歌曲,親愛的,媽媽的辛苦,牽掛 是我不好,愛是唯一,魔鏡歌詞網,休息,Jae,女歌手

音樂|大陸|廣播|畢業|樂團|五月天|歌手|情歌|語法|老歌|歌詞|MV|動態歌詞|網址|男女合唱|樂譜|卡拉OK|悲傷|歌名|鋼琴譜|小豬|女主角|男主角|蔡依林|台語歌|新歌|副歌|梁靜茹|專輯|

媽媽手冊換贈品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050406048
如有不妥請告知於本部落格,煩請通知,將立即移除。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