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島之歌 給我忍鬥風雲2鬼島密技拜託 給我忍2鬼島密技拜託拜託了我都找不到 ?????????????????????????????????????????????????????????????????????????????????????????????????????????????????????????????????????????????????????????????????????????????????????????????????????????????????????????????????????????????
您好~以下是鬼島密技與技巧技巧:①換速度快一點的武器(因為跟赤組打是速度戰,武器的快慢就決定了輸贏)②非加值最好用的忍術:元氣 錢標 活氣 鋼鐵 毒霧 閃光③加值最好用的忍術:神氣 鋼鐵 熱血 木頓 死神 火蛙 天使 雷電(選6種)④盡量別跟赤組站斜邊⑤陣亡時千萬別按逃離(會加一敗,不過按F5就救回來了)密技:①鬼島永久毒霧:再戰鬥一開始,馬上用毒霧之後不管毒霧是否失效,赤組衝到你一定會損血②鬼島百葉命:一般來講,神氣的功用是《我方體力恢復一點》但是在鬼島使用會變成《我方體力大幅恢復》,如同黑店的百葉命之丸③赤組衝人法:赤組除了一開始之外,就不會主動攻擊忍豆因此,可用L型的方式衝赤組④鬼島免錢免道具法:到鬼島時的第一場,馬上使用錢標(也可使用道具),等到戰鬥完以後,案F5(重新整理)會發現自己的道具和錢恢復(※日之國無法使用!)⑤鬼島猛標法:如您錢標很強,可用錢標標死赤組(絕對不能有空檔)速度會較快(如怕沒錢用以上方法做)⑥鬼島不死身:照以下步驟步驟一:先去黑店買萬用御守(2800$)步驟二:再第一關時剩下最後一支赤組,用萬用御守步驟三:在30秒之內殺了那支赤組步驟四:到了3、4關,天狗打不到你希望我的答案能滿意
我可以告訴你!~你先去買黑店 買全防符~]你在玩的時候 打到剩最後1之赤組~在按全防符(一定要按下後還有全防符效果)把赤組打死~那你在第2關赤組用任何ㄉ傷害系(如閃光.野火.....)忍術都傷不到你ㄌ~希望我ㄉ回答你幫到你~~~~~~~ㄒ...ㄒ
你先去商店街買萬用御守(一個就好)你就去打鬼島 第一關剩下最後一個赤組而且也快死的時候 按下御守 (要在赤組死後御守的效果還在)之後你後來幾關遭到赤組或天狗的火蓮 雷神 急凍 龍捲風等都不會被打到
你先去買"萬用御首"然後在第1或第2關剩下最後一之赤組時用萬用御首然後,之後你就不會被攻擊係忍術攻擊了或是你用"毒霧"也是在第1或第2關最後一之赤組時案(這2種你暗的時候要在他們沒消失前殺了赤組)第3關你最好先殺了赤組再打天狗因為你如果先打天狗你會被赤阻殺如果你先打死赤組用有用剛剛那招你就穩贏了這是我的提供,希望對你有幫助
你去買萬用御守~打赤組ㄉ時候在最後30秒內打完最後一隻次阻不過這招好像ⱇ大家都知道所以我就不多說明ㄖ
你可以到黑店買個萬用御守,再買2個神仙 第一關剩一隻赤組時 用下去 在30秒內殺死那隻赤組 之後就不會被野火,紅蓮,急凍,雷電,龍捲風 都不會受到攻擊 第三And第四最好是先殺赤組 第四關要靠衝擊力 如果死了 神仙丸就有作用了 復活 再殺赤組 即可獲勝 或 用毒霧用 赤組衝你時會扣血~希望對你有幫助!謝謝
萬用御守是很厲害的無敵的知道嗎你是很厲害的相信自己紅連.雷電.急凍.也很厲害
其實我的想法跟以上的一樣,但我還要交你一個密記喔!就是赤組用順移的時候,妳趕快一移動才不會被撞喔!如果你只用萬用御手(萬用御手被撞了也會損血),很容易被赤組撞死喔!!
先買萬用防守打到最一之赤主就用後面關卡他們用忍術打不到你
在鬼島如果看到赤組不停甩動溜溜球(沒人在他旁邊),表示那隻赤組程式錯誤,可以趁機用錢標射死他去鬼島之前 可以先買辣椒水和雷電丸,到第2關時先按辣椒水再按雷電再按閃光(魂3),就可以電3個赤組了。(急凍和紅蓮也可以)如果你按偽裝,赤組的反應會更慢要選我喔!!!要我帶你的話我都在豬排歌舞伎或秋葉
還有一個,就是在開始時,先按毒霧,之後那一層毒霧的效果就不會消失了~~~~~~~(不信你用用看)
那招每個人都知道ㄟ
可是我不知道ㄟ!
8.22是我生日喔!

忍豆風雲3鬼島,忍豆風雲2的鬼島,忍3鬼島,忍鬥風雲3鬼島,忍鬥風雲2鬼島,台灣鬼島,鬼島密技,鬼島平八郎,忍豆3鬼島,鬼島之鬼鬼島,忍鬥風雲2,風雲2,密技,速度,道具,快一點,恢復,重新整理,火蛙

星海爭霸|魔獸爭霸3|信長之野望|世紀帝國2|三國群英傳|寒冰|三國志|戰地風雲|爆爆王|終極動員令|世紀帝國3|

鬼島之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82110139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