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島之歌 忍豆3鬼島要啥時開打2009年 忍豆3鬼島要啥時開打我發問時是2009年12月28日。希望回答者加我,我都在火之村,或風之村。5點哦。
哈囉zx 我也有玩但少上線下次我要丸的時候會去找你【公告】鬼島的進展親愛的玩家您們好:關於鬼島的進度,很抱歉讓各位等待許久,原希望於2009年底前能夠上線測試,由於面臨技術上的難題以及種種無預期情況發生,使原本預定的時間必須稍微往後延了。但請您們相信,我們一直都很瞭解玩家們對鬼島的期待與注目,所以更覺必須嚴謹地注重遊戲的各項細節,待經過這段隱晦不明的時間過去,就能給玩家極具趣味性、且穩定的遊戲內容,並且我們與玩家們同樣希望能越快越好,僅希望各位,再給我們一點時間。盼各位玩家能諒解,並祝大家遊戲愉快。忍豆製作委員會 全體敬上 參考資料 http://bbs.nindou.com.tw/viewtopic.php?f=39&t=18727
【公告】鬼島的進展親愛的玩家您們好:關於鬼島的進度,很抱歉讓各位等待許久,原希望於2009年底前能夠上線測試,由於面臨技術上的難題以及種種無預期情況發生,使原本預定的時間必須稍微往後延了。但請您們相信,我們一直都很瞭解玩家們對鬼島的期待與注目,所以更覺必須嚴謹地注重遊戲的各項細節,待經過這段隱晦不明的時間過去,就能給玩家極具趣味性、且穩定的遊戲內容,並且我們與玩家們同樣希望能越快越好,僅希望各位,再給我們一點時間。盼各位玩家能諒解,並祝大家遊戲愉快。忍豆製作委員會 全體敬上
大概2010年初就要出鬼島了你很期待是嗎>?

忍豆風雲3鬼島,忍豆風雲2的鬼島,忍3鬼島,忍鬥風雲3鬼島,忍鬥風雲2鬼島,台灣鬼島,鬼島密技,鬼島平八郎,忍豆3鬼島,鬼島之鬼鬼島, 忍豆製作委員會,忍豆3,希望,隱晦不明,時間,敬上,遊戲,親愛的,嚴謹

黑執事|染髮|面具|角色扮演|角膜變色片|楓之谷|女僕|訂做|假髮|日本|cosplay|衣服|活動|古裝|出租|髮型|布袋戲|服裝|護士|鋼之鍊金術師|CWT|版型|道具|武器|航海王|網球王子|火影忍者|漫畫展|

鬼島之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2280242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