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島之歌 忍豆風雲別人為甚麼會拿前標走路又可以砍東西? 為甚麼有人可以拿者前標走路又可以砍東西,還有人一直拿前標猛投都不會停ㄝ,這是怎麼用的誰能告訴我。
你是說鬼島還是日之國如果是日之國錢鏢走路又砍東西其實是可以的只是難度非常非常高我只有成功一次不過你自己研究看看你先是著用錢鏢走路然後再用你說的那個絕招成功機率或許比較大還有一直猛設錢鏢的問題就一定是鬼島了你當時是不是看見剛好任務成功然後那ㄍ人就突然一直射沒錯我也有發生這種問題你只要快任務成功的時候點錢鏢射任務成功後你就會一直猛射錢鏢ㄌ喔不過別擔心不會扣錢 參考資料 我
1.有十別人用前標走路是你一直砍ㄊ就會這樣2.我ㄉ跟上面ㄉ差不多
那是因為:1.他利害(廢話不用看)2.錢鏢走路加上電腦殘影(就是你家的電腦網路沒連好 看起來是這樣)問題2:一直被射你是因為你不會躲但連射就是她的電腦出問題或她的動作是連續的
有時候忍豆會有這個問題...如果是鬼島就跟上面的一樣 不過鬼島那邊現在不能用了 他可能是用了一些程式(忍豆沒外掛只有程式我看過速度程式.超暴力火戰場的3倍多...連玩公主也有 鬼打鬼全部ㄉ人都是鬼)他用的程式因該是屬於改過的速度程式(專門為忍豆設計ㄉ) ---------------------------------------分隔線------------------------------------拿錢標走路砍東西嘛!(比較簡單ㄉ)只要別人撞你的一瞬間按錢標 之後他只是拿錢標而已 但狀態已經是屬於無錢標狀態了
錢標走路也能砍東西 據我所知 是可以施展出來的但你必須要挨一標(代價)先舉出一標等別人一攻擊你即可走路且砍東西但缺點就是不可集氣 所以技用完就不能移動錢標猛投你說的是剛射一標又舉一標的情況是吧這個很簡單 但前提就是動作要夠快我有施展過但不太好用喔
ㄚ禾的回答..........帥=_=
ㄏ 夠帥這樣回答太ㄉㄧㄠⱇ了

東西南北,寄東西,什麼東西,料理東西軍,賣東西,舌頭長東西,東西不見,東西刪不掉,品東西,自南自北自東西東西,鬼島,風雲,國 錢,成功,一直射,問題,有人,絕招,機率

天使之戀|魔物獵人|魔獸世界|法師|魔力寶貝|十二之天|吞食天地2|爆爆王|天堂|獵人|仙劍奇俠傳|伺服器|瑪奇|武器|寵物|武林群俠傳|卡巴拉島|

鬼島之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4230520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