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 羅志祥(小豬)的資料 我要小豬的資料謝謝 拜託要有他的歌不要網址唷要介紹歌詞順便給叢以前到現在的歌喔還有一些相關資料拜託越豐富越有可能成為最佳解答喔千萬不要貼網址10天後公佈
羅志祥 男歌手 羅馬拼音 Luo Zhi Xiang 英文名 Show, Alan 暱稱 小豬、阿祥、羅主任、國王、Mr.Pig 國籍 中華民國阿美族 籍貫 中華民國臺灣花蓮縣 出生 1979年7月30日 (1979-07-30) (29歲) 中華民國臺灣基隆 職業 歌手、節目主持人、演員、老闆 語言 國語、台語、阿美語 教育程度 畢業於基隆市培德工業家事職業學校 父母 羅忠慶 唱片公司 威聚國際(1996~2001)艾迴唱片(2003~2007)EMI Capitol / 金牌大風(2007-) 經紀公司 天熹娛樂 網站 小豬羅志祥 相關團體 四大天王 (已解散)、羅密歐 (已解散)、Party Boys 現任成員 羅志祥、衛斯理、小方、小葦、紅毛、小鬼、山姆、軟軟 已離開成員 四大天王 (羅志祥、歐漢聲、陳顯政、陳中威)羅密歐 (羅志祥、歐漢聲) 音樂專輯 1996年 - 恰恰舞池1997年 - 嘿哪喔啊嘉年華 1997年- 我喜歡*[1998]]年 - 甜蜜蜜 1999年- 貓叫春 *2000年- 動起來 *2003年- Show Time*2004年- 達人 Show *2005年- 催眠 Show2006年 - Speshow2007 年- 舞所不在2008年 - 潮男正傳 電影 蘋果咬一口神探兩個半 電視節目 娛樂百分百 書籍 2002年《羅志祥豬式會社》2006年《我愛大明星—驚歎號》2007年《羅志祥Show On Stage進化三步曲》 【簡介】羅志祥畢業於培德工家。有二分之一的阿美族血統(媽媽是阿美族的公主,因此羅志祥也常自稱是阿美族的王子)、從小生長在康樂隊的家庭中。他三歲時因跟隨媽媽練歌歌曲的節奏敲打餅乾罐,被發現其打鼓的天分,其後更在康樂隊中表演打鼓,而獲得『天才小鼓王』的封號。他在五歲時就成了康樂隊的台柱,隨著父母在臺北和基隆等地表演,更在六歲時和爸爸一起參加了中國電視公司《六燈獎》節目的親子歌唱大賽,榮獲亞軍。因中學時間很肥胖,所以被叫『小豬』。 在單車車禍後,開始瘦下來。羅志祥於1996年正式踏進娛樂圈,當時他在「四大天王模仿大賽」中模仿郭富城。之後,他與其他三位模仿選手組成演藝團體四大天王,與威聚國際簽約發行四大天王的專輯。但其中兩位團員分別因車禍重傷和兵役問題而退出,因此羅志祥與剩下的另一名團員歐漢聲(羅志祥高中的同學)組成另一團體羅密歐 (演藝團體)。羅密歐因歐漢聲的兵役問題而宣佈解散之後,因為經理人問題,也令羅志祥的事業陷入危機,但最後羅志祥也繼續在綜藝主持、戲劇、及歌唱發光發熱,同時亦偶有於電影中露臉,擠身台灣演藝界一哥行列,成為亞洲新舞王的羅志祥亦成為各大廠商的寵兒。2007年5月21日,羅志祥正式簽約加盟爲EMI成為旗下子公司Capitol(台灣)的歌手,並計劃由另一香港子公司金牌娛樂代理下向香港擴展他的事業。【作品】曾模仿藝人郭富城、劉德華、張學友、黎明、豬哥亮、吳宗憲、康康、 周杰倫、黃立行、蕭敬騰、吳青峰、阿信、王力宏、張宇、 伍佰、阿杜、凌峰、李宗盛、周華健、李炳輝、林瑞陽、 洪其德、陳昭榮、林龍、黃立成、楊宗緯、 林宥嘉、安伯政、楊宗緯、 小鬼、黑人、郭台銘、余天、言承旭、吳尊、 汪東城、炎亞綸、林俊傑、周渝民、李玖哲、成龍、許純美、楊丞琳、小S、孫燕姿、Rain、 Michael Jackson、蔡頭、比莉、陳為民 參考資料 網路
藝名: 羅志祥 .體重: 63kg .本名: 羅志祥 .星座: 獅子座 .英文名: SHOW .血型: O .生日: 1979.07.30 .婚姻狀況: 到目前為止未婚 .身高: 180 .學歷: 基隆私立培德工家 狐狸精:(女)不要以為我沒發現 你又偷偷跑去跟她見面不要問我什麼意見你的眼神明明就是有鬼 我的警告這是最後一遍如果你還一樣不知檢點 跟那隻狐狸精閃一邊離開我的視線(男)又怎麼了我的大小姐【不必諂媚】 我不過是去喝杯咖啡【鬼話連篇】電話不接還擺張臭臉【看你表現】你不要又來藉題發揮(女)狐狸精她太不要臉 陰魂不散真的 討厭【會嗎】走在路上不管是誰她都一樣亂拋 媚眼【怎樣】我的警告這是最後一遍 如果你要分手我也隨便你最好快認錯快道歉 不要再裝可憐因 (男)不要再拿分手當威脅 【誰又怕誰】整天把狐狸精掛嘴邊【是她犯賤】反省一下是你小心眼【你不要臉】 還是嫉妒她比你更美【rap】因為你每次都愛大驚小怪 自己亂想亂掰 懷疑我的清白 【是你不知好歹】去 所以我每次跟朋友吃飯即使是男生 我也懶得說出來你說你應不應該習慣改一改 或者我就不再耍賴不耐煩然後你多學學別人怎麼撒嬌一張嘴巴碎碎唸這麼快 趕著去投胎啊(女)她以為她自己很美 男人看了都會為她心碎【有嗎】我是越看越不順眼 你到底要站在誰那一邊【中間】我的警告這是最後一遍如果你還一樣不知檢點跟那隻狐狸精閃一邊離開我的視線(男)實在會氣到七竅生煙【算你到楣】真想要直接給你一拳【你想的美】丟到外太空去吃大便【你豬八戒】眼不見為淨比較乾脆(女)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真是討厭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快滾一邊狐狸精狐狸精我就是看不順眼 狐狸精狐狸精狐狸精我最討厭(男)麥勾西西念 麥勾西西念【哼】 麥勾西西念 麥勾西西念【哼】 麥勾西西念 麥勾西西念 麥勾西西念 我嘸想買聽
你好~這裡是從以前到現在唷~一直更新中^^但因為字數太多~沒有辦法一一打上所以還是需要貼上網址~~參考看看唷^^http://zh.wikipedia.org/w/index.php?title=%E7%BE%85%E5%BF%97%E7%A5%A5&variant=zh-hant
如果我記的沒錯的話 羅志祥的血型好像是A型喔 ( To 球 )

羅志祥髮型,羅志祥部落格,羅志祥無名,羅志祥的歌,羅志祥搞笑,羅志祥新專輯2011,羅志祥演唱會,羅志祥羅生門,羅志祥楊丞琳,羅志祥 菜花羅志祥,歐漢聲,羅密歐,中華民國,阿美族,小豬,四大天王,郭富城,羅馬拼音 Luo Zhi Xiang,基隆市培德工業家事職業學校

黑澀會美眉|黃韻玲|F.I.R|康康|蕭賀碩|孫燕姿|袁惟仁|林宥嘉|林志炫|5566|費玉清|動力火車|黃小琥|永邦|五月天|蔡依林|劉若英|張韶涵|伍佰|周杰倫|王心凌|阿信|飛輪海|星光幫|蘇打綠|旺福|楊宗緯|張惠妹|楊丞琳|王力宏|信樂團|羅志祥|盧學叡|S.H.E.|蕭煌奇|吳宗憲|

小豬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1100933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