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島之歌 忍鬥風雲3鬼島 我要去打鬼島但不知怎麼打有想過要用奈洛玩鬼但效果比我想像差很多想問各位朋友有沒有一些經驗可以幫幫我謝謝
這方面我倒是有一堆經驗喔 ^_^!!!!!依據我前天去鬼島打破第三關(就是30鬼斬)的經驗來看組羅剎小隊的效果最好會有一些經驗豐富的人來保護你拿羅剎一定要裝木盾這樣他們的血會扣的超快!!!有時赤組或桃組會瞬到你面前趕快抓他最好是放奧義然後狂抓後即到魂一再放炎切這樣循環你很快就可以破第一關了至於玩奈洛效果很差第一就是你們運氣不好隊長先被死神捏死第二就是你們在這循環的途中被干擾像是被影子零式或佛滅殺掉隊長死了沒吃神仙你們再多鬼斬也沒用第三就是放完奈落時你們沒補神氣害施放奈洛的人被奧義打死或被忍術打掛所以才會LOSE的你要的應該就是這些情形吧= = 參考資料 玩了6個月忍豆3得到的經驗

羅剎海市,羅剎國,羅剎斯之花,羅剎女,羅剎與骨骸,羅剎王,羅剎之劍,黑羅剎,羅剎鬼婆,羅剎破凰擊羅剎,忍鬥風雲3,鬼島,經驗,風雲,運氣不好,奧義,最好,木盾,死神

世紀帝國3|魔獸爭霸3|信長之野望|三國志|三國群英傳|寒冰|終極動員令|世紀帝國2|爆爆王|戰地風雲|星海爭霸|

鬼島之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120306465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