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島之歌 忍鬥風雲3的鬼島密技拜託急收 我現在是要忍3鬼島密技因為忍3鬼島很賤都開佛滅或火蛙走路等等 拜託我很急 拜託我很急 拜託我很急 拜託我很急
忍豆的祕技忍豆有很多密技,以下是我的分析和絕招招數基本分為2大類,一種是技巧類的一種是利用電腦速度如果電腦不快,建議用技巧,因為電腦快的人有時候也會吃虧不過大部分的絕招都是簡單一學,會曾最簡單到最難技巧類:大家都知道忍太可以用斜邊砍到敵人、衝的時候多必敵人再回去狀敵人這些都算招數,像忍術走路,也是有技巧的如果時間點沒抓好,那就會失敗技巧類的絕招佔80%速度類:電腦快的人玩錢標比較好,速度流暢(不過也有例外)像是用速度狀人這些都算速度類絕招佔20%以下有非常多的招數,可以從間單的開始學防禦錢標法:當敵人想用標射你之後,按鋼鐵,敵人攻擊無效這時他會有3種反應(1)拿標不動,等你使用玩忍術再射(通常是新手才這樣)解決方法:重複錢標反擊術的做法(2)一直射,這時就要小心了,因為他標的速度很快的話 他就是標準的錢標狂,這時就只能用忍術走路閃避了如果拿標的速度較慢的話,可以趁機會用錢標反擊回去(這種狀況較難避免)(3)射完標馬上跑,這時不用作任何事(這種人算是老經驗)雙標攻擊:連續按2次鋼鐵,再按一次標,然後2個鋼鐵中間有0.5秒時間可以移動(就是忍術走路)走出去之後錢標示可以按的,再加上之前按的錢標一次就可以扣2個錢標的血(這招只適用於鬼島)這是我的練功技巧新手篇(0~9段)ⱇ 勝利條件 1.請盡量去9段以下才可進的村莊ⱇ2.當你的忍術少時ⱇ可使用"石頭人兵法"ⱇ就以"不動"為關鍵,而敵人就有可能不耐煩,就會想試著撞你,而當他撞你時你再撞他就行了了!(但別中斷摟!)中忍篇(10~19段)ⱇ 勝利條件 1.現在的你已經學會忍術"錢標"了,而你更一定要學會好好運用他,不能射多也不能太少。P.S小秘技:當別人要射你時馬上反射,這樣就不會扣到自己的血!(建議買錢標之石,能讓你省下不少錢!)2.必備忍術:鋼鐵.錢標。高手篇(20段以上)ⱇ 勝利條件 1.當你開始有"閃光"忍術時,你可是一定 要配戴了!因為閃光和錢標搭配起來其實很好用,你可以先用閃光電他,而在電的同時,迅速跑到能射他錢標的地方拿錢標預備,然後,不管他是否有被電到,你只要按下左鍵迅速的射錢標即可!2.必備忍術:閃光.錢標.鋼鐵(熱血)神手篇(50段以上)ⱇ 勝利條件 1.50段以上的朋友們,你們開始學會攻力大的忍術,你可以好好善用忍術,就能輕而易舉的獲勝摟!2.必備忍術:花亂.錢標.鋼鐵(熱血)忍走: 那來照我的方法好好練習一下 只要把箭頭一動到你想要的地方 再按右鍵 那時會頓住 你可以選任何忍術(不可以用變身係或七道)就可移動那地方並且瞬間使出 但是通常都往下走 因為忍術的位置在下方不然你就是常常練習 等到你是個高手那就可以找別人來踢館假動作:有玩過忍1或忍2的玩家一定都知道,簡單來說就是跑到角落並引誘對方來撞你,等他衝過來時你要快速往旁邊躲,等閃開之後再快速反衝他觀察武器與地形:就像是如果障礙多的地圖,我建議你用大範圍的武器(忍太之類的),由於斜砍也較不易被反衝,除非對方是有經驗的玩家,如果對方也看中這個技巧,你就拿苦無跟他玩救公主,光是在武器方面你就佔盡優勢 參考資料 我
如果你說得是向外掛一樣的秘技忍鬥風雲沒有喔

忍鬥風雲3帳密,忍鬥風雲3試玩,忍鬥風雲3遊戲登入,忍鬥風雲3德,忍鬥風雲3段數表,忍鬥風雲3外掛,忍鬥風雲3密技,小蕃薯忍鬥風雲 3,忍鬥風雲3等級,忍鬥風雲3公帳忍鬥風雲3,鬼島,忍術,密技,速度,敵人,勝利,火蛙,絕招,電腦

終極動員令|信長之野望|世紀帝國2|魔獸爭霸3|三國志|戰地風雲|三國群英傳|星海爭霸|世紀帝國3|爆爆王|寒冰|

鬼島之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0060509672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