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島之歌 去鬼島的好處??? 我去鬼島挑戰結果一直加我敗績贏了反而沒有什麼鬼島有什麼好處?順便問一問題如何一次發射兩個錢鑣(雙鑣)我有看別人的說法可是都失敗可以講詳細一點嗎?
我暈暈暈暈暈暈給你看啦25萬根本就不能看25萬技術真的會差到你會直接對著電腦罵髒話(不能學)我117萬德名為風欲靜無恨跟30萬德的去真的快氣死他們給我用撞的撞赤組還用錢鏢射真搞不懂他們的忍太刀要拿來做裝飾的喔鬼島好像只有5關破完了會有武器(聽別人說的畢竟沒有破過)而雙標這種技術實在是太容易了雖然要活用很難啦= =雙標就是你先按錢標準備起來隻後呢如果有人砍你妳就朝他按兩次滑鼠會設出雙發錢標如果你指的雙標不~~~是這個的話還有= =不要急 這種是要越慢越好(不要打我,這是電影台詞)第2種雙標:這種雙標現在因為BUG改光光了所以不能使用了但我還是說一下好了先按兩次忍術跟一個錢標做一次忍術的移動(不會的話結尾會有說明)照理來說按了錢鏢之後就不能按忍術了但如果做出了忍術移動就可以再按一次錢標也就是說你會按到兩次錢標就變成了這樣順序:鋼鐵2錢鏢1→鋼鐵移動→再按一次錢鏢→用完會準備兩發錢標什麼叫做準備兩發錢鏢呢?就是你會先準備一發錢標在手上然後你又會看到又有另一隻手在準備錢標在第2個錢鏢準備好之前射出第1發然後此時手上會拿著第2個錢標(已射出第1發錢標)這時你可以選擇以下作法:1.快速的按錢鏢準備第3發錢鏢 但準備好之前先射出第2發錢標連續做出只要做的順就算是火神也擋的下來2.按另一個物品或忍術 再使用忍術中間可以射出錢標射出錢鏢之後若忍術還沒做完 可以集氣移動注意!!第2種錢鏢現在已經不能使用了!!第3種雙鏢:跟第2種錢標的做法完全一樣只是使用完忍術後有點不同使用玩忍術後因為忍豆BUG都改掉了所以就會形成第3種雙標使用玩忍術之後第3種錢標只會準備1發錢標此時不要射出錢標的話敵人砍你會無失血用錢鏢射你也無失血這個時候射出第1發錢鏢之後會很快的準備第2發錢標然後再把第2發錢鏢射出去一樣在注意!!!碰到攻忍會被破此時攻忍不管成功或失敗 等到又恢復之後會準備第2發錢標所以很浪費錢標如果你是這樣想的把第1發錢鏢射出去之後準備第2發錢標再按一次錢標不就繼續無敵狀態的話你就錯了 他並不會持續無敵狀態 所以這點要注意忍術移動:按兩個忍術然後再第1個忍術做完的同時移動中間會有一段時間可以按身體移動如果成功移動的話可以在忍術施展完之前在移動失敗則在原地持續施展忍術 參考資料 自己阿= =不然勒?
1.去鬼島完全沒有好處,可能是因為鬼島還沒有製作完成。 2.雙鑣是要先按兩次忍數列中的忍術,然後按錢鏢,然後用走路,最後再按依次錢鏢就好了。
是 沒 有 的 !你 不 要 亂 聽 別 人 說根 本 是 不 實 的 謠 言之 前 也 有 很 多 人 亂 說嗯 . . . . . .我 教 你 一 些 方 法 好 了→ 我 打 到 第 四 關→ 第 五 關 還 沒 做 好*-----*-----*-----*-----*1.打 赤 組 要 2 ~ 3 個 人 一 起 打2.不 要 躲 在 角 落 容 易 被 赤 組 的 溜~~溜 球 打 死3.盡 量 讓 自 己 的 技 滿 以 備 不 時 之 ~~須4.要 隨 時 看 体 , 不 然 會 無 意 中 死5.一 隊 之 中 至 少 要 有 2 ~ 3 個  ~~德 2 5 0 0 0 0 以 上 的 人勝 算 較 大~~~~~~~~~~~~~~~~~~ 完--關 卡 列 表--1.1 2 隻 赤 組2.1 8 隻 赤 組3.冰 . 炎 天 狗4.雷 . 風 天 狗5.極 惡 三 四 郎-----------去 鬼 島 可 以 知 道 自 己 的 實 力 阿 !
我告訴你 鬼島打贏可以免費加值 這是我同學說ㄉ
你不想增敗績的話你死後不要跳就不會了我去鬼導贏了也沒增勝績以後可能會增吧!
其實雙標不是走路是換錢標ㄉ速度很快快到沒有空隙有時候出現可以拿出2錢標ㄉ情況雖然很難但有不少人都會去鬼島好玩就好我有破喔
我知道去鬼島的好處 那就是 當你的道具欄沒有滿的狀態下可隨機複製一樣道具 所以打鬼島最好帶不倒翁
說實話,一般人認為去鬼島沒有好處雖然去鬼島雖然得不到什麼但是我認為猛殺赤組也是一種樂趣第1~鬼島,想要破關一定需要技巧以及高價的道具如過要容易的破關就得使用忍術[錢標]去鬼島這麼花錢,真是有夠麻煩的不過,我可以提供回覆道具和金的方法在鬼島時時常因為道具寶貴而一直花錢。但當你在用完這些道具時心裡又很不捨,你一定很懷疑在鬼島沒有壺或寶箱,為什麼有人在鬼島敢不斷用錢標,讓我告訴你原因吧!因為那些玩的人知道在鬼島可以回復道具和金!方法就是:在你離開戰場前(也就是回到準備房前),先按F5[重新整理],或直接把視窗關掉再重新進入,或回樂番薯再進一次忍豆風雲2,你再回道具屋或個人設定,你就會發現東西都回來了!不相信我就自己試試看!此部份資料由小小蟲子提供部分內容已修改 第2~我的部落格有赤組應付方法http://tw.myblog.yahoo.com/flyskynet-qs8274/article?mid=6&prev=21&next=4&l=f&fid=5第3~[雙鏢]的意思的確是指一次射出兩發錢鏢不過很少人能做到我也一樣因為那是系統問題最簡單的補救方法就是射完一鏢馬上再射第2鏢補充說明:[雙鏢]的發生:你使用[鋼鐵]再用[錢鏢]再被武器砍到再把[錢標]射出去最有可能射出兩發錢鏢而忍太刀揮兩下的原理也是如此<<系統問題>>
可以再厲害一點啊!那個什麼浪漫啊,你在另外一題也用類似的回答,我只要給個網址你就準備收到違規通知信。還有啊,鬼島根本沒有製作完成,打完可以免費加值喔?那我已經39段了啦!發問者,鬼島輸了只要不逃哩,你哪來的敗戰。
打完可以加值= =鬼才信勒....如果打完可以加值的話我就6X段了= =你認為他們公司會那麼好心?他們一毛錢都要賺怎麼可能給我們免費加值
其實用撞的撞赤組也很不錯用BUG雷電也不錯錢鏢更利害我曾經站在原地用3發錢鏢害死赤組因為你拿出錢鏢時會是無敵的如果你手夠快在射出去的瞬間在按錢鏢赤組根本就是打好玩的也可以這樣玩死人所以各有各的用處不要隨便否定因為拿的出錢鏢來射表示他們有膽識很會玩至於BUG雷電又是什麼老一點的玩家都知道材料:雷電之丸閃光(20段專用 其他段數可以用別的)方法:先用雷電之丸在使用它的時候按下閃光(要電多一點人就集魂到2或3階段)就可以看到雷電出來啦要耗魂喔閃光也不會使出來了~~~~不準抄襲~~~~
請注意根本就沒必要用到雷電因為不管再怎麼努力20段永遠只能在第4關徘徊而且他們不是有膽識是自殺式作法區區的25萬技術又能多好?又能研究出什麼技術?你說對不對他們純粹設錢鏢射一標就被撞速度根本不夠快25萬德如果要射的很快的話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除非他是天才

忍豆風雲3鬼島,忍豆風雲2的鬼島,忍3鬼島,忍鬥風雲3鬼島,忍鬥風雲2鬼島,台灣鬼島,鬼島密技,鬼島平八郎,忍豆3鬼島,鬼島之鬼鬼島,忍術, 鬼島,移動,BUG改,罵髒話,雙鏢,這個時候,另一個,挑戰

惡魔獵人|ps2|真三國無雙|跑跑卡丁車|三國無雙5|luna|恰吉|無雙蛇魔|wii|火影忍者|百變恰吉|

鬼島之歌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70802358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