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 有誰知道今天小豬在娛樂百分百為什麼哭 誰可以告訴我我很急的要知道因為我很擔心我ㄅ是要刻意問的是因為我只有看到哭的那一幕 不知小豬為什麼要哭
今天的TVBS週刊報導有人報料羅志祥除了網路交友外還有收集模特兒的名冊但是這都是子虛烏有的事情還把母親節羅志祥陪媽媽吃飯的新聞解讀成要靠利用媽媽建立好兒子的形象該週刊的記著還不敢署名心虛可見一般最讓羅志祥難過的是內地一位娛樂主持人播報完羅志祥網路交友的新聞後對鏡頭說你(羅志祥)只是一個普通人當你在演唱會完 數鈔票時你會覺得自己是普通人嗎當有內地羅志祥的歌迷寫信聲援羅志祥時那位內地娛樂主持人還說羅志祥的歌迷沒教養或是沒家教所以羅志祥因為心疼歌迷以及媽媽跟唱片公司對他的支持所以才哭了出來 參考資料 自己
應該是因為網友的事件唷~今天又有4位女網友出面指控小豬囉但因提不出証拘所以被認為是炒作新聞!!^^
我也很心疼!!沒關係的~~歌迷是有眼睛的!小豬~~加油!
就是愛亂報阿.搞什麼~~~~~~~~~~~~~~
怎麼可以這樣......壹周刊就是這樣整天亂報管他親眼見到、別人亂說、看到的聽來的、有的沒的、真的假的、知道的不知道的通通給他亂報一通!總有一天你們會得到報應!
我恨壹週刊,竟敢謊報別人,白目
祥祥真的很無辜!!有些人就是特別喜歡放大藝人宅男還不是都愛交遙遙那一類的網友自己半斤八兩憑什麼去批評人家現在的媒體真的很過分
台灣媒體這麼多 新聞怎麼報亂報了嘛 亂報就OK了嘛
TVBS跟中天的媒體~~~~~最愛顛倒是非

羅志祥髮型,羅志祥部落格,羅志祥無名,羅志祥的歌,羅志祥搞笑,羅志祥新專輯2011,羅志祥演唱會,羅志祥羅生門,羅志祥楊丞琳,羅志祥 菜花羅志祥,娛樂百分百,小豬,可見一般,主持人,子虛烏有,誰知道,TVBS,內地娛樂,內地

金鐘獎|娛樂百分百|國光幫幫忙|名模生死鬥|模範棒棒堂|全民最大黨|生活智慧王|鑽石夜總會|超級偶像|

小豬

參考資料: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51308137
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知識收藏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